•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9000+IRF剔除出来的100G无法进行业务转发

2019-04-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9000设备IRF2状态下,两台设备做过IRF堆叠口的100G单模接口,从堆叠口剔除出来后无法用于业务转发

两台M9010设备,R9131P26版本,slo1和slot3上插100G子母卡。

使用slot3上100G子母卡的两个100G单模接口进行IRF2堆叠,堆叠成功后,由于业务需求,将slot3上其中一个100G堆叠口1/3/2/2从IRF端口剔除出来,进行业务互联,无法互通:

1.将其他slot1上可正常连接的100G模块更换至此1/3/2/2端口,故障依旧;

2.查看会话,只有发出的。

3.流统,接口上双方向无收发包统计。

4.将1/3/2/2的尾纤更换至1/1/2/1,故障恢复,可以正常通信。

5.拔掉IRF线缆,将M9010上的另外一个100G IRF接口1/3/2/1剔除出来,进行业务互联,也无法通信。

6.将slot3的100G板卡更换至slot2,两个接口都可以进行正常通信。

5.两台M9010相同的故障现象。

由于现场即将进行业务割接,未进行详细排查,信息未记录。

现场解决办法是:重新进行IRF堆叠,slot0 32端口万兆,slot1和slot2是100G子母卡。堆叠时只使用规划的一个100G进行堆叠,堆叠成功后,另外堆叠板上的100G业务口(未进行过IRF的配置)可正常通信。

有条件的专家帮忙验证下,M9000子母卡是否存在从堆叠接口中剔除出来的100G接口无法进行业务互联的情况?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1人

子母卡不可热插拔的

我拔的母卡,换到slot2就好了。子卡未插拔

飞行的爬虫 发表时间:2019-04-26

子母卡都是一样的,母卡型号的,尽量不要热插拔

勤奋的吴昊昊 发表时间:2019-04-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