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5200G2

2017-12-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公司全是华三设备,分店马上要开,如何通过外网用VPN互通,er5200g2,谢谢各位大神 求详细教程,谢谢啦!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何让总部和分店各用的外网,相互连接,都是er5200g2,新手求教。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看案例:

1、ERG2路由器IPSEC VPN主模式配置(两端均固定IP)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80272025cca74a428fe81a2f5d416f23/
2、ERG2路由器IPSEC VPN野蛮模式name类型(一端固定IP一端拨号)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416eaeda601945f9b902771af9d7aa1f/
3、ERG2路由器IPSEC VPN野蛮模式IP类型(一端固定IP一端拨号)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24ee421983324b6ebdeb0e9e515a9427/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温馨提醒:一端拨号,一端固定IP,用ipsec有个大坑,用着用着会掉线的,得从新建立,最好用l2tp给自己留个后门

暂无评论

粉丝:33人 关注:5人

看路由器支持gre不?gre可以把两个站点链接起来,没有的话只能做ipsec了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ER系列路由器不支持GRE的,做ipsec吧,至少一端有静态ip地址(最好总部有静态地址),最好两端都有静态地址,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