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100 忘记密码恢复不了

2019-05-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2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过了,恢复不了,提示如下,是忘记密码设置成功了吗?还需要怎样做呢?

This command will restore the default configuration and reboot the system.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will be lost if you continue. Continue? [Y/N]y <H3C> <H3C><6>Extern Watchdog Hw Reboot CPU. Restarting system. ***************************************************************** * * * H3C ER3100 BOOTROM, Version 1.1.1.7 * * * ***************************************************************** Copyright (c) 2007-2014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reation Date : Jun 17 2014, 17:03:52 CPU Type : MIPS CPU Cores : 1 CPU Clock : 400MHz DDR Size : 128MB DDR Clock : 533MHz Flash Size : 8MB SDRAM selftest ...............................................OK! BIST check ...................................................OK! Switch chip selftest .........................................OK! PHY selftest .................................................OK! The Device MAC is: b0:f9:63:de:5b:7a Press Ctrl+B to enter Boot Menu.... 0 Starting ... <H3C>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CR98K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ER/ERG2路由器忘记密码有以下几种方式来解决:

1、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有关console口登录设备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console口登录之后,可以输入password,根据提示输入新密码,然后在输入一次确认密码后,就可以以新密码登录了

2、先观察自己的路由器上有没有reset按键,如果有reset按键的话,长按10秒钟,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出厂的默认密码是:admin/admin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到这个界面的时候除了回车按什么都没有反应,



按了回车就变成这个界面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