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7003e 怎么设置telnet 登录?

2019-05-1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6浏览
0

问题描述:

远程ip已经通,但设了一次可能权限没弄对,只能看不能操作就还原了!给下具体命令,要用户和密码登录,最高权限

最佳答案

0

配置telnet、web登录方式,模板:

V7版:

 

1,建立用户名密码

 

[H3C]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  xxxx

 

service-type telnet http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quit

 

2,启用服务

 

[H3C]telnet server enable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3,建立接口地址: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4,配置虚接口:

 

[H3C]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quit

[H3C]quit

<H3C>save

 

这几部配置完成,就可以通过telnetweb方式登录了


V5版:

 

这款设备没有默认地址,需要通过console口登录后手工配置:

登录设备后,输入sys,进入系统视图[ ]模式

 

1,建立用户名密码

 

[H3C]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  xxxx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2,启用服务

 

[H3C]telnet server enable

 

[H3C]ip http enable

 

3,建立接口地址: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4,配置虚接口:

 

[H3C]user-interfac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quit

[H3C]quit

<H3C>save

 

这几部配置完成,就可以通过telnetweb方式登录了

不愧劳模,答案都提前备好了 点个赞

cdw 发表时间:2019-05-16

不愧劳模,答案都提前备好了 点个赞

cdw 发表时间:2019-05-16
回复cdw:

这事您都知道了 ?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5-16
回复cdw:

问题解决了别忘个点个采纳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5-16
回复寂东:

您看错了,我不是提问者 哈哈

cdw 发表时间:2019-05-16
2 个回答
0

telnet server enable

line vty 0 63
auth sc 

local-user admin
 Pass s 123123
 server-type telnet
 auth user-role network-admin

不行啊!没有权限操作,就只能看,口子也不能进

梦多多 发表时间:2019-05-17

您这款是v5 还是v7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5-17

您说不行是指什么?如果当前用户没有权限,那我发的命令也是无法输入的,您需要通过console接口登陆设备来配置

cdw 发表时间:2019-05-17

telnet 远程登录以后 只能输入部分命令,system-view 这个能输入也能补全,但是进口子进不去,interface这个命令连补全都补全不了

梦多多 发表时间:2019-05-17

对啊,所以您得用console接口本地接入,利用管理员的权限提升当前telnet登陆的用户权限,就是权限的问题。如果您无法本地接入,当前又没有更高级别的用户登陆修改,那没有办法了 相当于自己把自己锁在外面一样。 权限修改命令就是之前发的: auth user-role network-admin

cdw 发表时间:2019-05-17

admin那个照着输入吗?我把他改成我的用户名了

梦多多 发表时间:2019-05-17

是的admin改成您自己登陆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5-17

如果是v5平台修改权限的命令是: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您都试试,肯定可以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5-17

还是不行!还是进不了口子

梦多多 发表时间:2019-05-17

您把进入接口的命令和反馈贴出来我看看

cdw 发表时间:2019-05-17
0

authentication-mode password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 hash | simple } password

user-role network-admin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