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10500 V7存在InLoop0接口

2017-05-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01浏览
粉丝:36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在H3C的V7 交换产品中发现存在一个接口是InLoop0 链路状态和协议状态都是UP;但是在配置中并没有这个接口最多只有Loop0这些环回接口。请问这个接口是做何作用的?dis int briefBrief information on interfaces in route mode:Link: ADM - administratively down; Stby - standbyProtocol: (s) - spoofingInterface            Link Protocol Primary IP      Description                       InLoop0              UP   UP(s)    --              Loop0                UP   UP(s)    1.1.1.1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1人

             

InLoopBack接口是一种虚拟接口。InLoopBack接口由系统自动创建,用户不能进行配置和删除,但是可以显示,其物理层和链路层协议永远处于up状态。InLoopBack接口主要用于配合实现报文的路由和转发,任何送到InLoopBack接口的IP报文都会被认为是送往设备本身的,设备将不再转发这些报文。 


那么什么样的报文是送往InLoop0这个接口的? 和Null0接口有啥区别?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17-05-11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2人

可以采纳你的答案,但是还想继续咨询下:任何送到InLoopBack接口的IP报文都会被认为是送往设备本身的,这里什么样的报文是被送到InLoopBack这个接口呢?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17-05-11
sunny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不会吧,没有配置也会有loopback接口,而且还有1.1.1.1的地址?

我问的是InLoop0接口 loopback接口是后来自己配置的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17-05-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