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610radius认证登录设备之后断开连接

2019-05-22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610采用radius认证登录设备,在客户端报错,看设备信息提示用户登录成功,又断开连接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radius配置

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level-15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protocol inbound ssh

#

ssh server enable

#

radius scheme 4aradius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10.17.169.170 key cipher $c$3$iN+yL3sl1Bvb8aNZXSz1gQIrlxHFa+f4p033yDM=

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10.17.169.171 key cipher $c$3$gQdcOxNaerF8t41pzf/4ruFbLkRCR37EwoHN64k=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nas-ip 110.19.4.131

#

domain 4aradius

authentic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4aradius local

authoriz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4aradius local

accounting default none

#

domain default enable 4aradius

以下是debug

<ZXJ_IDC_7606>*May 22 16:30:26:527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Processing RADIUS authentication. *May 22 16:30:26:52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Sent authentication request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2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rocessing AAA request data. *May 22 16:30:26:52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Got request data successfully, primitive: authentication. *May 22 16:30:26:52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Getting RADIUS server info. *May 22 16:30:26:52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Got RADIUS server info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2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Created request context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Created request packet successfully, dstIP: 110.17.169.170, dstPort: 1812, VPN instance: --(public), socketFd: 34, pktID: 107.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Added packet socketfd to epoll successfully, socketFd: 34.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Mapped PAM item to RADIUS attribute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Got RADIUS username format successfully, format: 2.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Added attribute user-name successfully, user-name: nm_zhangb.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Filled RADIUS attributes in packet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Composed request packet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Created response timeout timer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PACKET: -MDC=1; User-Name="nm_zhangb" NAS-Identifier="ZXJ_IDC_7606" Framed-IP-Address=110.17.169.168 NAS-Port-Type=Virtual Acct-Session- User-Password=****** Service-Type=Login-User NAS-IP-Address=110.19.4.131 H3c-Product- H3c-Nas-Startup-Timestamp=1556137038 *May 22 16:30:26:531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Sent request packet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2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PACKET: -MDC=1; 01 6b 00 9d d3 ec 60 ba 9b ac 00 d4 77 06 2a c2 0d 08 d1 72 01 0b 6e 6d 5f 7a 68 61 6e 67 62 20 0e 5a 58 4a 5f 49 44 43 5f 37 36 30 36 08 06 6e 11 a9 a8 3d 06 00 00 00 05 2c 29 30 30 30 30 30 30 30 31 32 30 31 39 30 35 32 32 31 36 33 30 32 36 30 30 30 30 30 30 30 31 30 30 31 32 35 30 36 36 31 02 12 5b 14 b4 c3 38 4d 6c 29 93 2d ec 27 59 9e c9 c9 06 06 00 00 00 01 04 06 6e 13 04 83 1a 11 00 00 63 a2 ff 0b 48 33 43 20 53 37 36 30 36 1a 0c 00 00 63 a2 3b 06 5c c0 c4 4e *May 22 16:30:26:532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Sent request packet and create request context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2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Added request context to global table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32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rocessing AAA request data. *May 22 16:30:26:577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Reply SocketFd recieved EPOLLIN event. *May 22 16:30:26:577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Received reply packet succuessfully. *May 22 16:30:26:577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Found request context, dstIP: 110.17.169.170, dstPort: 1812, VPN instance: --(public), socketFd: 34, pktID: 107. *May 22 16:30:26:57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The reply packet is valid. *May 22 16:30:26:57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Decoded reply packet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7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PACKET: -MDC=1; Reply-Message="Welcome nm_zhangb !" *May 22 16:30:26:57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PACKET: -MDC=1; 02 6b 00 29 84 53 3c 6e 2c 9c 6d 58 89 7a 14 56 12 91 44 19 12 15 57 65 6c 63 6f 6d 65 20 6e 6d 5f 7a 68 61 6e 67 62 20 21 *May 22 16:30:26:57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Sent reply message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7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Fetched authentication reply-data successfully, resultCode: 0 *May 22 16:30:26:578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Received authentication reply message, resultCode: 0 *May 22 16:30:26:580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Processing RADIUS authorization. *May 22 16:30:26:581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RADIUS Authorization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6:582 2019 ZXJ_IDC_7606 SSHS/6/SSHS_LOG: -MDC=1; Accepted password for nm_zhangb from 110.17.169.168 port 45788. %May 22 16:30:27:641 2019 ZXJ_IDC_7606 SSHS/6/SSHS_CONNECT: -MDC=1; SSH user nm_zhangb (IP: 110.17.169.168) connected to the server successfully. %May 22 16:30:27:964 2019 ZXJ_IDC_7606 SSHS/6/SSHS_DISCONNECT: -MDC=1; SSH user nm_zhangb (IP: 110.17.169.168) disconnected from the server.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这个信息太难看了,发个附件吧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