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610采用radius认证登录设备,在客户端报错,看设备信息提示用户登录成功,又断开连接了

2019-05-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610采用radius认证登录设备,在客户端报错,看设备信息提示用户登录成功,又断开连接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radius配置

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level-15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protocol inbound ssh

#

ssh server enable

#

radius scheme 4aradius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10.17.169.170 key cipher $c$3$iN+yL3sl1Bvb8aNZXSz1gQIrlxHFa+f4p033yDM=

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10.17.169.171 key cipher $c$3$gQdcOxNaerF8t41pzf/4ruFbLkRCR37EwoHN64k=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nas-ip 110.19.4.131

#

domain 4aradius

authentic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4aradius local

authoriz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4aradius local

accounting default none

#

domain default enable 4aradius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看配置没有问题,需要收集debug radius all信息看下为何连接断开了


May 22 16:21:51:893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Fetched accounting-start reply-data successfully, resultCode: 3

*May 22 16:21:51:893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AM_RADIUS: Received accounting-start reply message, resultCode: 3

 *May 22 16:21:51:894 2019 ZXJ_IDC_7606 RADIUS/7/EVENT: -MDC=1; Processing AAA request data.

%May 22 16:21:51:900 2019 ZXJ_IDC_7606 LOGIN/5/LOGIN_FAILED: -MDC=1; nm_zhangb failed to log in from 110.17.169.169.

%May 22 16:21:54:921 2019 ZXJ_IDC_7606 SSHS/6/SSHS_DISCONNECT: -MDC=1; SSH user nm_zhangb (IP: 110.17.169.169) disconnected from the server. 

计费之后就断开了,你看下是不是现场没设置计费,但是设备上开启了计费?

私信发过你debug信息,能帮忙看下嘛

哈哈了 发表时间:2019-05-23

accounting default none 有计费信息啊

哈哈了 发表时间:2019-05-23

accounting default none 指的是没有计费,现场到底有计费吗?

圈圈圆圆圈圈 发表时间:2019-05-23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CRT报错截图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