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备份配置生效

2017-12-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48浏览
0

问题描述:

127.0.0.1@perf_db_imc_perf_ifbackup=0, 127.0.0.1@monitor_db_imc_monitor_iftrans=0, 210.34.81.11@dam_dam_ifrestore=1, 127.0.0.1@config_db_imc_config_ifbackup=0, 127.0.0.1@config_db_imc_config_iftrans=0, 127.0.0.1@reportplat_db_reportplat_ifrestore=1, 127.0.0.1@monitor_db_imc_monitor_ifbackup=0, 127.0.0.1@perf_db_imc_perf_ifrestore=1, 127.0.0.1@unba_master_unba_master_ifbackup=0, 210.34.81.11@dam_dam_iftrans=0, 210.34.81.4@unba_slave_unba_slave_ifbackup=1, 210.34.81.9@wlan_db_imc_wsm_iftrans=0, 210.34.81.3@ead_ead_iftrans=0, 210.34.81.4@unba_slave_unba_slave_iftrans=0, 127.0.0.1@monitor_db_imc_monitor_ifrestore=1, 127.0.0.1@unba_master_unba_master_ifrestore=1, 210.34.81.4@unba_slave_unba_slave_ifrestore=1, 127.0.0.1@reportplat_db_reportplat_iftrans=0, 127.0.0.1@reportplat_db_reportplat_ifbackup=0} 2017-12-12 21:48:41 [INFO ] [AWT-EventQueue-0] [com.h3c.imc.deploy.dma.DBManConfiguration::openConfigDialog(472)] openConfigDialog(parent, dbAddress):updateDefaultParams() start 2017-12-12 21:48:41 [INFO ] [AWT-EventQueue-0] [com.h3c.imc.deploy.dma.IPConfigFileManager::a(168)] Start loading server-addr.xml configuration file 2017-12-12 21:48:41 [INFO ] [AWT-EventQueue-0] [com.h3c.imc.deploy.dma.IPConfigFileManager::a(232)] Load server-addr.xml configuration file succeeded 2017-12-12 21:48:41 [INFO ] [AWT-EventQueue-0] [com.h3c.imc.deploy.dma.DBManConfiguration::openConfigDialog(474)] openConfigDialog(parent, dbAddress):updateDefaultParams() end 2017-12-12 21:48:41 [INFO ] [AWT-EventQueue-0] [com.h3c.imc.deploy.dma.IPConfigFileManager::a(168)] Start loading server-addr.xml configuration file 2017-12-12 21:48:41 [INFO ] [AWT-EventQueue-0] [com.h3c.imc.deploy.dma.IPConfigFileManager::a(232)] Load server-addr.xml configuration file succeeded 2017-12-12 21:48:41 [INFO ] [AWT-EventQueue-0] [com.h3c.imc.deploy.dma.DBManConfiguration::g(1065)] saveDbmanConfig():success end 2017-12-12 21:48:41 [ERROR] [SwingWorker-pool-2-thread-1] [com.h3c.imc.deploy.dma.DBManConfiguration$k::b(5362)] DBMan is backupping

最佳答案

0

应该不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解决方案请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部署监控代理。重启dbman进程。再尝试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这个可以收集一下imc安装路径下\dbman\etc目录\dbman\log目录下联系新华三400电话确认一下,另外检查一下服务器的数据库是否正常运行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