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如何备份h3c s5500交换配置文件和如何导入配置文件?

2019-05-28提问
  • 1关注
  • 1收藏,665浏览
困乏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何备份h3c s5500交换配置文件和如何导入配置文件?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4人

web操作的话可(1)在导航栏中选择“设备 配置文件”。

(2)点击导出当前配置如图3-1所示的界面

(3)浏览器会提示正在下载配置文件3-2所示的界面。

(4)浏览器提示仍然要保留startup.cfg,点击保留即可


命令方式

首先保存设备配置

<H3C>save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will be written to the device. Are you sure? [Y/N]:y

Please input the file name(*.cfg)[flash:/startup.cfg]

(To leave the existing filename unchanged, press the enter key):

Validating file. Please wait...

Saved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to mainboard device successfully.

以上表明设备默认保存了一个starup.cfg文件

接下来通常都是搭建一个tftp服务器的方式把存设备内存里的文件下载下来,需要确保电脑跟设备能ping通。

<H3C> tftp 10.88.18.117 put backup.cfg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Sending file to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

  TFTP:     2287 bytes sent in 0 second(s).

  File uploaded successfully. 

其中的地址是您调试的终端电脑的地址。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把PC接到交换机某一端口上,并把PC地址设置为该端口所属VLAN的地址,总的来说就是保证PC可以ping通交换机上的三层接口地址(网关),如果交换机是做二层用的就配个管理VLAN并启三层
保证交换机和PC互通后,在PC上装个TFTP软件,比如3CD或CISCO的TFTP,打开软件并设置文件目录
比方说PC地址是1.1.1.1,登陆交换机上敲如下命令:
tftp 1.1.1.1 put startup.cfg 这个是把配置文件下载到PC上,一般配置文件名是startup.cfg,你可以dir看一下
tftp 1.1.1.1 get startup.cfg 这个是上传配置的,可以直接覆盖原文件,如果不想覆盖就另起个名,再手动指定启动文件
不用TFTP软件的话就把交换机做成FTP服务器,PC机做客户端,用CMD命令行FTP登陆一样可以实现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