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防火墙的配置

2019-05-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要实现的是把原来的一个局域网内的数据库服务器 跟局域网内的客户端分离开来,中间加一个防火墙。

现在我把两个eth端口,一个配置到了trust,一个是untrust,然后在两个端口加了acl分别限制1433以外的ip包通过。

可现在功能没能实现。下边儿是配置脚本,谁帮我看看怎么回事儿呢?
firewall packet-filter enable
firewall packet-filter default permit
#
insulate
#
bridge enable
bridge 1 enable
#
firewall statistic system enable
#
radius scheme system
server-type extended
#
domain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service-type telnet
level 3
#
acl number 3000
rule 1 permit tcp source-port eq 1433 destination-port eq 1433
rule 2 deny tcp source-port lt 1433 destination-port lt 1433
rule 3 deny tcp source-port gt 1433 destination-port gt 1433
#
interface Aux0
async mode flow
#
interface Ethernet0/0
bridge-set 1
bridge vlanid-transparent-transmit enable
firewall packet-filter 3000 inbound
firewall 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
interface Ethernet0/1
bridge-set 1
bridge vlanid-transparent-transmit enable
firewall packet-filter 3000 inbound
firewall 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
interface Ethernet0/2
bridge-set 1
bridge vlanid-transparent-transmit enable
#
interface Ethernet0/3
#
interface Ethernet0/4
#
interface Encrypt1/0
#
interface Bridge-template1
ip address 192.168.1.254 255.255.255.0
firewall packet-filter 3000 inbound
firewall 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
interface NULL0
#
firewall zone local
set priority 100
#
firewall zone trust
add interface Ethernet0/0
add interface Bridge-template1
set priority 85
#
firewall zone untrust
add interface Ethernet0/1
set priority 5
#
firewall zone DMZ
set priority 50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DMZ untrust
#
firewall defend ip-spoofing
firewall defend land
firewall defend smurf
firewall defend fraggle
firewall defend winnuke
firewall defend icmp-redirect
firewall defend icmp-unreachable
firewall defend source-route
firewall defend route-record
firewall defend tracert
firewall defend ping-of-death
firewall defend tcp-flag
firewall defend ip-frag
firewall defend ip-fragment
firewall defend large-icmp
firewall defend teardrop
firewall defend ip-sweep
firewall defend port-scan
firewall defend arp-spoofing
firewall defend arp-flood
firewall defend frag-flood
firewall defend syn-flood enable
firewall defend udp-flood enable
firewall defend icmp-flood enable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很抱歉的告诉你。H3C的防火墙当你应用在桥模式时,基于二层以上的协议均不好使。
因为当防火墙工作在桥也就是二层时,三层以上数据无法识别出来。也就做不了控制。基本相当于废物。
你将此防火墙修改成路由模式就好了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