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高手解释h3c msr路由器中一段代码是意思和作用

2019-05-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
user-inte***ce tty 12
user-inte***ce aux 0
user-inte***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户界面的编号 用户界面的编号有两种方式:绝对编号方式和相对编号方式。 1. 绝对编号方式 系统的用户界面共分 4 类,并按照一定的先后顺序排列: 分别是控制台(CON)、异步接口(TTY)、辅助接口(AUX)、虚拟接口(VTY) 四种类型。控制台和辅助接口分别只有一个;TTY 和VTY 类型的用户界面可能有多 个,而每种类型的多个用户界面内部又按照顺序排列。绝对编号的起始编号是ui0 (即CON 口),其它接口依次类推。CON、AUX 口各占一个编号;TTY、VTY 接 口,不同产品可以支持的数量不同,请使用display user-interface 查看即可得知。 绝对编号可以唯一的指定一个用户界面或一组用户界面。 2. 相对编号方式 相对编号方式的形式是:“用户界面类型”+“编号”。此编号是每种类型的用户 界面的内部编号。此种编号方式只能指定某中类型的用户界面中的一个或一组,而 不能跨类型操作。相对编号方式遵守的规则如下: 控制台的编号:con 0; 辅助线的编号:aux 0; TTY 的编号:第一条为TTY 0,第二条为TTY 1,依此类推; VTY 的编号:第一条为VTY 0,第二条为VTY 1,依此类推。 上面的意思是 vty 0 4 设置成本地用户方式登录:你要在本地建立一个用户,加上密码,然后就可以通过telnet远程连接到这台路由器了。 添加telnet管理的用户,用户类型为""telnet"",用户名为""huawei"",密码为"" admin"" [SwitchA]local-user huawei #创建一个用户 [SwitchA-luser-huawei]password simple admin #设置用户密码为明文显示 [SwitchA-luser-huawei]service-type telnet #设置用户类型为telnet [SwitchA-luser-huawei]service-type telnet level 3 #设置用户级别为最高级3 设置完成后,用别的电脑直接telnet你路由器IP就可以登录进来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user-inte***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虚接口下的验证,就是说你通过telnet、ssh、web登录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