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7506E接口板命名问题

2017-05-11提问
  • 4关注
  • 0收藏,2096浏览
唔代 零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今天登陆设备,发现dis dev显示的接口板型号和dis dev manu显示的接口板型号少了一个M,显示如下:

<H3C>dis device

Slot No. Brd Type         Brd Status   Subslot Num  Sft Ver           Patch Ver

 0       NONE             Absent       0            NONE              None

 5       LSQ1GV48SC       Normal       0            S7500E-6710P02    None

<H3C>dis dev manu

Slot 5:

 DEVICE_NAME          : LSQM1GV48SC0

 MAC_ADDRESS          : NONE

 MANUFACTURING_DATE   : 2008-5-29

 VENDOR_NAME                    : H3C

请问哪位大神清楚这个“M”代表什么含义,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人 关注:0人


有M表示除了这个单板之外,还有单板附加的一些东西,例如单板说明书。。

可以参考如下说明: http://kms.h3c.com/View.aspx?id=33295 S7500系列交换机的单板面板上,一般印有该单板的名称,例如LS81SRPG、LS81FT48E、LS81T12P、LS81GT48B等等。但是,在单板的外包装上,可以看到例如LS8M1SRPGH、LS8M1FT48EH、LS8M1T12PH、LS8M1GT48BH-XG等名称的字样。出现这样的区别,与H3C的产品命名规则和生产发货需要有关。 例如,对于主控板LS81SRPG,包装盒上印的名称为LS8M1SRPGH。其中的M表示发货模块的意思,意为该模块内包括了LS81SRPG引擎、单板手册、包装等。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7-05-11
3 个回答
24号扣子 九段
粉丝:23人 关注:1人

没区别的,LSQ1GV48SC就是LSQM1GV48SC  

墨峰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6人


M代表的是包装完整的,附带完整配件的单板,实际上两种为同一型号的单板。搜索单板时将M去掉即可。

我峰厉害呀

Kaiser 发表时间:2017-05-11
sunny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两个板卡是同一型号!
没M表示只是这一块板卡本身,一般是命令行下或板块前面板上的标识的型号!
带M表示板卡连同包装盒之类的附件,一般在外包装盒上显示的板卡型号!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