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3100V3如何设置WEB登录?

2017-12-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8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按以下教程设置的:

<H3C>system-view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undo ip address 

[H3C-Vlan-interface1]ip address 172.168.1.244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quit 

[H3C]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72.168.1.1

 [H3C]local-user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service-type telnet level 3

 ^ % Too many parameters found at '^' position.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 cipher admin 

 ^ % Too many parameters found at '^' position. 

[H3C-luser-manage-admin]quit

[H3C]quit 

<H3C>save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will be written to the device. Are you sure? [Y/N]:Y 

Please input the file name(*.cfg)[flash:/startup.cfg] (To leave the existing filename unchanged, press the enter key): 

flash:/startup.cfg exists, overwrite? [Y/N]:Y 

Validating file. Please wait... Saved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to mainboard device successfully. 

<H3C>

设置完后,通浏览器打开http://172.168.1.244 可以看到登录页面,输入用户:admin 密码:admin 最后提示红色字样:登录失败。

从运行命令看,为什么以下命令会提示【^ % Too many parameters found at '^' position.】

[H3C-luser-manage-admin]service-type telnet level 3

 ^ % Too many parameters found at '^' position.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 cipher admin 

 ^ % Too many parameters found at '^' position. 

找到很多资料,还是解决不了,我是初次使用H3C品牌,希望能得到技术人员相关指导,最好有一份详细的关于该机型的WEB登录设置教程,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3人 关注:5人

哥们,交换机都支持web的,上传个配置文件就可以了,加我qq给你搞

谢谢大师精心指导,配置成功!

zhiliao_93221 发表时间:2017-12-15

正确方法: 【设交换机IP地址】: <H3C>sys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undo ip address [H3C-Vlan-interface1]ip address 192.168.1.254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quit [H3C]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92.168.1.1 【设置WEB登录】: <H3C>sys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ip http enable [H3C]local-user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 simple admin@123 [H3C-luser-manage-admin]service-type http [H3C-luser-manage-admin]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quit 【通过浏览器WEB访问】: http://192.168.1.254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123 成功登录!

zhiliao_93221 发表时间:2017-12-15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3100V3应该不支持WEB的,可以通过命令行配置下?

zhiliao_9322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哦!多谢了,原来是不支持WEB登录管理的呀,查到相关资料,用DIR查看,确实没查到*.web文件。

粉丝:0人 关注:0人

很明显嘛  你用户名密码那里命令都错了  当然没有这个权限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