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X3010E 4个AP都搜不到了。

2017-12-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3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以前接4个AP都能上网,现在突然所有的AP都搜不到了是怎么回事 Pow灯隔3秒绿一下正常么?

以下是配置信息:

[H3C]dis curr # version 5.20, Release 3507P22 # sysname H3C # clock timezone Beijing add 08:00:00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oap management-ip 192.168.0.101 slot 0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uqeGf8Ruskb6hpaOvLg1T1128K6jkuIh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wlan rrm dot11a mandatory-rate 6 12 24 dot11a supported-rate 9 18 36 48 54 dot11b mandatory-rate 1 2 dot11b supported-rate 5.5 11 dot11g mandatory-rate 1 2 5.5 11 dot11g supported-rate 6 9 12 18 24 36 48 54 scan type active load-balance session 30 #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rypto ssid TXXJYJ bind WLAN-ESS 0 cipher-suite tkip security-ie rsn client forwarding-mode local vlan 1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service-template 2 crypto ssid LQ bind WLAN-ESS 1 cipher-suite tkip security-ie rsn security-ie wpa # wlan ap-group default_group ap txxjyj ap txjyj-1 ap txjyj-2 #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1 arp detection trust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253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arp detection trust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arp detection trust # interface WLAN-ESS0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NPeN676aZxvZgdvbdMsK5wzkLts PiGciPhNJQA== # interface WLAN-ESS1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nfcXEagOW/u+PI+55C8Vbye2ixp 5VorVxO0ynQ== # interface WLAN-ESS2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wlan ap txjyj-1 model WA2610E-GNE id 2 serial-id 219801A0MM9155Q00219 radio 1 channel 6 service-template 1 service-template 2 power lock radio enable # wlan ap txjyj-2 model WA2610E-GNE id 3 serial-id 219801A0MM9154Q00492 radio 1 service-template 1 channel lock power lock radio enable # wlan ap txxjyj model WA2610E-GNE id 1 serial-id 219801A0MM9155Q00384 radio 1 channel 6 service-template 1 service-template 2 power lock radio enable # wlan ips malformed-detect-policy default signature deauth_flood signature-id 1 signature broadcast_deauth_flood signature-id 2 signature disassoc_flood signature-id 3 signature broadcast_disassoc_flood signature-id 4 signature eapol_logoff_flood signature-id 5 signature eap_success_flood signature-id 6 signature eap_failure_flood signature-id 7 signature pspoll_flood signature-id 8 signature cts_flood signature-id 9 signature rts_flood signature-id 10 signature addba_req_flood signature-id 11 signature-policy default countermeasure-policy default attack-detect-policy default virtual-security-domain default attack-detect-policy default malformed-detect-policy default signature-policy default countermeasure-policy default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Vlan-interface1 192.168.0.1 #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63A2033891D53B79E6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v3 # wlan ap-authentication method serial-id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 privilege level 3 # return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0人 关注:15人

掉线了吧

谢谢!

nxycliuzj 发表时间:2017-12-1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