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防火墙f1020如何在web界面,将原先的路由模式改成透明桥模式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0

问题描述:

防火墙f1020如何在web界面,将原先的路由模式改成透明桥模式

没找到选项,告诉我先点什么 后点什么 在哪里改就行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f1020如何在web界面,将原先的路由模式改成透明桥模式  


最佳答案

0

需要将接口都改为桥模式,同时安全域下接口配置vlan

能具体点吗?是不是点击网络 选择接口 然后将接口1(上联路由)改成2层模式,接口2(下联核心交换机)也改成2层模式?是不是需做一条静态路由到核心?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9-07-08
3 个回答
已采纳
0

1.设置接线的端口为二层模式,并将对应的口设置到不同的区域,untrust或者trust。

2.策略放行。

能具体点吗?是不是点击网络 选择接口 然后将接口1(上联路由)改成2层模式,接口2(下联核心交换机)也改成2层模式?是不是需做一条静态路由到核心?接口1设置untrust 接口2trust?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9-07-08

是的,你弄下试试,如果有问题,在说。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7-08
0

楼上说的对,主要把接口设置二层,如果还不会加我我帮你看看。

能具体点吗?是不是点击网络 选择接口 然后将接口1(上联路由)改成2层模式,接口2(下联核心交换机)也改成2层模式?是不是需做一条静态路由到核心?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9-07-08

二层透明模式不需要做路由了

qq295174198 发表时间:2019-07-08

哦哦 好的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9-07-08
0

为什么需要设置成桥模式?

因为加路由了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9-07-08
回复无痕1230:

防火墙后面加了个路由器?

落啦耳朵 发表时间:2019-07-08

防火墙前端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9-07-08
回复无痕1230:

其实防火墙就是路由啊,新路由器功能更强大?

落啦耳朵 发表时间:2019-07-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