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20-52C-PWR-EI

2017-12-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208
Copyright (c) 2004-2010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120-52C-PWR-EI uptime is 79 weeks, 3 days, 17 hours, 28 minutes

H3C S5120-52C-PWR-EI with 1 Processor
128M    bytes SDRAM
16384K  bytes Flash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REV.B
CPLD Version is 007
Bootrom Version is 203

Directory of flash:/

   0     -rw-  11810124  Dec 22 2010 10:32:55   s5120ei-cmw520-r2208-s168.bin
   1     drw-         -  Apr 26 2000 12:00:24   seclog
   2     -rw-      7501  Nov 05 2001 07:07:59   startup.cfg
   3     -rw-       287  Nov 05 2001 07:07:52   system.xml

15240 KB total (3687 KB free)

想升级版本  有最新的版本可以 提供一下吗?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4人 关注:3人

下载地址:

http://www.h3c.com/cn/Servic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120/S5120-EI/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千万不要随便告诉别人)

2 个回答
粉丝:39人 关注:5人

下载提示我没有权限

zhiliao_dpJq7 发表时间:2017-12-27
粉丝:30人 关注:5人

哥们,你升级好没?需要远程升级,加我扣扣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