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更改时间的命令式什么?

2019-07-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交换机更改时间的命令式什么?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第一步:
[h3c5500]clock protocol none
第二步:
<h3c5500>clock datetime 10:19:00 16/07/2019

暂无评论

粉丝:10人 关注:1人

ntp serntp-service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NTP服务。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命令用来为设备指定NTP服务器。

undo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命令用来删除为设备指定的NTP服务器。

【命令】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 server-name | ip-address } [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 ] [ authentication-keyid keyid | priority | sour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version number ] *

undo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 server-name | ip-address } [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 ]

【缺省情况】

未指定NTP服务器。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mdc-admin

【参数】

server-nameNTP服务器的主机名,为1253个字符的字符串,不区分大小写,字符串中只能包含字母、数字、“-”、“_”和“.”。

ip-addressNTP服务器的IP地址。该地址只能是一个单播地址,不能为广播地址、组播地址或本地时钟的IP地址。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指定NTP服务器所属的VPN实例。vpn-instance-name表示MPLS L3VPNVPN实例名称,为131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表示NTP服务器位于公网中。

authentication-keyid keyid:指定向NTP服务器发送报文时,使用指定的密钥计算报文的摘要。keyid取值范围为14294967295。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本端设备与NTP服务器之间不会进行身份验证。

priority:指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该服务器。

sour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指定NTP报文的源接口。本地设备给服务器发送NTP报文时,报文的源地址为指定源接口的主IP地址。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为接口类型和接口编号。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根据路由表查找报文的出接口,并采用出接口的主IP地址作为NTP报文的源IP地址。

version number:指定NTP版本号。number取值范围为14,缺省值为4

【使用指导】

为设备指定NTP服务器后,设备可以与该服务器的时间同步,但是服务器不会与设备的时间同步。

配置PE向某个VPN实例内的其他PECE同步时,需要指定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参数。

在执行undo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命令时,如果指定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参数,则取消指定VPN实例内IP地址为ip-addressNTP服务器配置;如果没有指定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参数,则取消公网中IP地址为ip-addressNTP服务器配置。

【举例】

# 配置设备的NTP服务器为10.1.1.1,版本号为4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0.1.1.1 version 4

【相关命令】

·              ntp-service authentication enable

·              ntp-service authentication-keyid

·              ntp-service reliable authentication-keyid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