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U200-M网络延迟

2019-07-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U200-M双线接入,g0/1接服务器群组网络,g/3接办公网络,g0/2接三层核心7506E

最近经常延迟,关闭g0/3能好一会,重启U200能解决,但只是临时性解决,不能彻底解决

是流量大,连接数多,还是设备负载有问题?

从上网行为里面看,流量不大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电信----U200-M(g0/1)--内网(g0/2)----g0/3----移动

最佳答案

粉丝:33人 关注:5人

你查看下流量是否有异常。

流量不大,上网行为上确认过N遍了,最大才50M,出口总流量是250M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19-07-19

内网ping网关有延时有变化吗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9-07-19

内网PING接入交换机、网关、U200都是小于等于1ms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19-07-19

那你逐步的测试,从网关,到路由器的管理地址,观察延时,最后测试外网的延时,就能找到问题。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9-07-19

估计是出口U200-M的问题,延迟大时,不同线路TRACERT,都是在外网出口网关那里掉线,最后都是重启U200解决,但只是临时性处理,后面还是会出现同样的问题,有没有彻底解决的方法,估计是防火墙的性能带不起大量的连接或者是某个连接有问题导致防火墙排队之类的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19-07-23

如果是性能瓶颈问题,只能换性能好点的设备。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9-07-2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