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F100-S-G/F100-C-G防火墙是否支持国家电网syslog日志格式

2019-07-2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28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F100-S-G/F100-C-G防火墙是否支持国家电网syslog日志格式,用于接入网络安全检测装置

最佳答案

AVAYA 九段
粉丝:20人 关注:0人

支持,与国电对接的需要打400提供一下日志转换工具

售前让问售后,售后说过保不提供电话支持服务

心如止水 发表时间:2019-07-25
2 个回答
心如止水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没有相关的升级包???

qxl007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支持。

syslogo 默认使用UDP 514端口。

[H3C] info-center enable               #开启信息中心(缺省开启)

[H3C] info-center loghost 10.1.1.1              #配置日志主机 ,后面可以port 改默认端口号

[H3C] info-center source default loghost level debugging    #配置日志信息发送到日志主机时的输出规则

日志信息按严重性可划分为八个等级,各等级的严重性依照数值从0~7依次降低。在系统输出信息时,所有信息等级高于或等于配置等级的信息都会被输出

数值 信息等级 描述
0 emergency 表示设备不可用的信息,如系统授权已到期
1 alert 表示设备出现重大故障,需要立刻做出反应的信息,如流量超出接口上限
2 critical 表示严重信息,如设备温度已经超过预警值,设备电源、风扇出现故障等
3 error 表示错误信息,如接口链路状态变化,存储卡拔出等
4 warning 表示警告信息,如接口连接断开,内存耗尽告警等
5 notification 表示正常出现但是重要的信息,如通过终端登录设备,设备重启等
6 informational 表示需要记录的通知信息,如通过命令行输入命令的记录信息,执行ping命令的
日志信息等
7 debugging 表示调试过程产生的信息



打电话咨询售前,售前说需要转换工具,一楼也说需要转换工具,但是咨询售后,设备已过保,售后根本不搭理,现在就是想确认这个事情,不然就得涉及到更换设备了

心如止水 发表时间:2019-07-25
回复心如止水:

对接的是 标准的日志服务器的话,不需要什么转换,又不是flow日志要解码,syslog可以直接上传

qxl007 发表时间:2019-07-25
回复qxl007:

不知道国家电网的日志格式要求是什么样的

心如止水 发表时间:2019-07-25
回复心如止水:

这个需要沟通,一般需要 标准syslog的,就不需要任何转换,syslog是标准协议

qxl007 发表时间:2019-07-25
回复qxl007:

好的,知道了,谢谢

心如止水 发表时间:2019-07-25
回复心如止水:

嗯,麻烦采纳下呗

qxl007 发表时间:2019-07-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