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5320X的蓝牙功能怎么开启

2019-07-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5300X产品采用内置蓝牙技术,可支持10米的远距离Console功能,避免设备检修过程中登杆、插线的额外安装工人投入,减少用户排障难度,同时支持iBeacon摇一摇的特性。

这个功能怎么开启?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ac 是什么版本呢

参考下

配置步骤

配置AC接口

创建VLAN 1及其对应的VLAN接口,配置VLAN 1的接口IP地址, AC将使用该接口的IP地址与AP建立CAPWAP隧道。

<AC> system-view

[AC] vlan 1

[AC-vlan1] quit

[A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A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09.0.0.7 24

[AC-Vlan-interface1] quit

 

创建手工AP,名称为k,并配置序列号。

<AC> system-view

[AC] wlan ap k model WA4320-ACN-B

[AC-wlan-ap-k] serial-id 210236A35VA11A100678ACNB

 

#进入module视图,配置moudule使能和module类型

[AC-wlan-ap-k] module 1

[AC-wlan-ap-k-module-1] module enable

[AC-wlan-ap-k-module-1] type BLE

 

开启BLE定位功能。

[AC-wlan-ap-k] rfid-tracking ble enable

#配置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

[AC-wlan-ap-k] rfid-tracking ble engine-address 172.17.0.100 engine-port 1145

#开启邻居上报功能

[AC-wlan-ap-k] rfid-tracking ble report enable

#配置BLE默认指令密码

[AC-wlan-ap-k] rfid-tracking ble command-password simple AprilBrother

#设置邻居上报周期

[AC-wlan-ap-k] rfid-tracking ble report interval 5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