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Dcampus中的VPN实例上,access设备的管理地址段如何实现与ipv4的服务器段互通

2019-08-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5浏览
0

问题描述:

spine与各个leaf之间跑ospf以及bgp,如:leaf的配置

bgp 100 

 graceful-restart 

 router-id 2.2.2.1 

 peer 1.1.1.1 as-number 100 

 peer 1.1.1.1 connect-interface LoopBack1

————————————————————————

ospf 1

 import-route direct 

 area 0.0.0.0 

 network 2.2.2.1 0.0.0.0 

 network 10.17.254.0 0.0.0.255

——————————————————————————————

而access没有配置三层路由协议,仅仅用作接入设备,目前想实现的是接入设备的VPN实例上管理地址能够与IMC服务器地址互通,从而纳管设备进行监控。(目前事例中的ADcampus平台正常纳管该设备监控)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0

我理解现在ACCESS上的4094网段默认就应该是能够和IMC所在网段的管理4094通信的,楼主的意思是不是,想用Underlay 公共路由表的某个管理地址和ACCESS的4094通信?

如果是,只要把public路由表和vpn-default路由表做路由引入就行。BGP下有个命令可以参考下方这个

1.1.22  route-replicate

route-replicate命令用来将公网或其他VPN实例的路由信息引入到指定VPN实例中。


是想access的4094管理地址和核心外网(非VPN实例)上的服务器段能够通信,现在access只有094直连的路由,并没有配置其他路由

学渣 发表时间:2019-08-01
2 个回答
0

DR2000不也是具备监控功能么?现场除了DR2000还有单独的imc平台?将DR2000的vlan4094地址和imc平台的v地址打通就可以监控到access吧

对,除了DR之外,他有u-center平台和IMC平台,这两个平台的网段不在VPN实例上的

学渣 发表时间:2019-08-01
0

一般很少用dr和imc同时监控,如果一定要同时监控,个人建议dr用原来的4094地址,imc单独搞一个别的地址吧

DR现在是一个4094的地址,一个是Ipv4的地址

学渣 发表时间:2019-08-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