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3100V2如何找得回管理员权限

2019-08-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在我登入后,帐号就只有这几个指令,也试过用CONSOLE线终端登入,在自检界面按<Ctrl+B>,进入BOOTROM的密码为空,在菜单后选7.并在系统提示时输入“Y”进行确认。回到BOOTROM菜单后,输入“0”。重启交换会跳过配置文件。直接登录交换机,但依旧只有以下几个指令,请问各位大神,有何方法拿得到超级密码或者方式还原交换机出厂值的。《Mac 地址 : 586AB194F925》

<H3C>?
User view commands:
  initialize  Delete the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and reboot system
  ipsetup     Assign an IP address to VLAN-interface 1
  password    Specify password of local user
  ping        Ping function
  quit        Exit from current command view
  reboot      Reboot system/board/card
  summary     Display summary information of the device.
  upgrade     Upgrade the system boot file or the Boot ROM program

最佳答案

AVAYA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ctrl+B中的选项里面应该有个是恢复出厂的选项,算出来的超级密码是MOCEBNEF,你可以试下。

Please input BootRom password:******** Wrong password,Please input password again:******** Wrong password,Please input password again:******** Wrong password, system halt. 我在这里输入大写MOCEBNEF都无法登入。 请问以下,那个选项是恢复出厂设置的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Set BootRom password recovery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9):

ee00008217 发表时间:2019-08-0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