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ER8300g2路由器配置IPsec VPN连接问题?

2019-08-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公司为总部,网络拓扑为:

 ER8300路由器WAN口固定IP连接互联网,路由器LAN口(IP:192.168.31.1)下联华为5720交换机(与交换机上联口IP为192.168.31.2)也就是交换机与路由器接口为同一网段,在华为交换机划分了192.168.1.1和192.168.5.1网段并作为网关,分别为各自vlan设备提供IP。


B公司网络拓扑为 :   ER8300路由器(WAN口固定IP,LAN口IP地址为192.168.10.1)所有PC等设备直接向路由获取IP联网。

C公司网络拓扑与B公司相同,lan口地址为192.168.20.1

 要B,C两家子公司与总部通过VPN互通形成局域网,目前VPN已经设置完成 ,但是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子公司可以访问总部192.168.31段数据,无法访问192.168.5.和192.168.1网段数据。同样总部192.168.31.网段可以访问子公司数据,但是192.168.5和192.168.1网段无法访问。

请指导要怎么设置才可以让子公司访问192.168.5.和192.168.1.网段数据,和让192.168.5.与192.168.1同样访问子公司。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连接里面有案例集,下载这个案例集找一下ipsec vpn的配置,里面有配置案例

您好,我看了案例,相当于我总部存在NAT?但是H3C路由器,没有设置nat穿越功能,是否还可实现互相访问功能谢谢

zhiliao_7vPTB 发表时间:2019-08-10
回复zhiliao_7vPTB:

ER路由器不支持nat穿越,其他主网路由设备可以nat穿越

凉席儿 发表时间:2019-08-10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你的感兴趣流是不是只写了一条,把其余两条写进去,两端都要写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