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求笔记本型号推荐:主要运行HCL和VMware无游戏需求

2019-08-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求笔记本型号推荐:主要运行HCL和VMware不玩游戏,不知哪个型号笔记本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已采纳
cdw 五段
粉丝:13人 关注:5人

您的需求可选范围很大的,个人长期使用您所说的这两款软件,我就说说您需求中主要关注哪些:

1 本质上这两款软件都是模拟器
2 所购cpu一定要支持虚拟化能力,现在几乎都支持
3 内存建议16G,最好还预留一个扩展内存插槽,具体数值和您平常开启的hcl模拟设备多少以及vmware虚拟机所分配的内存总和有关,可以自己大致计算一下
4 切记切记别被忽悠cpu和内存买成了低压版,到时价格是低了,但是性能你懂得,如何分辨请自行百度

如有帮助,请采纳!!!

个人首推lenovo,综合参考机型看下图:


是否有具体型号推荐

zhiliao_jNYXW 发表时间:2019-08-26

答案已重新编辑,您自选

cdw 发表时间:2019-08-26
4 个回答
V 八段
粉丝:9人 关注:0人

这个一般笔记本应该都OK吧

我在淘宝上问过一家,客服答复他们的不支持

zhiliao_jNYXW 发表时间:2019-08-26

偶尔会运行CAD,VISIO

zhiliao_jNYXW 发表时间:2019-08-26
粉丝:10人 关注:2人

内存足够大就可以

谢谢

zhiliao_jNYXW 发表时间:2019-08-28
mz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thinkpad x 系列

粉丝:0人 关注:0人

联想拯救者系列5000左右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