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36-20 路由器 不定期断网,重启设备就好了,更换一台新设被就运行正常

2018-01-08提问
  • 1关注
  • 0收藏,4893浏览
wowo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MSR-36-20 路由器  不定期断网,重启设备就好了,更换一台新设被就运行正常,下面是设备的诊断信息麻烦帮忙排查下问题,设备过保了400电话不给维护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诊断信息如下:


[H3C]dis ver
         ^
 % Ambiguous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dis ver
[H3C]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59, Release 0306P81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MSR36-20 uptime is 0 weeks, 0 days, 0 hours, 7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
Boot image: cfa0:/msr36-cmw710-boot-r0306p81.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59P27, Release 0306P81
  Compiled Nov 25 2016 16:00:00
System image: cfa0:/msr36-cmw710-system-r0306p81.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59, Release 0306P81
  Compiled Nov 25 2016 16:00:00

CPU ID: 0x2
2G bytes DDR3 SDRAM Memory
8M bytes Flash Memory
PCB               Version:  2.0
CPLD              Version:  2.0
Basic    BootWare Version:  1.60
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1.60
[SLOT  0]AUX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2.0
[SLOT  0]GE0/0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2.0
[SLOT  0]GE0/1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2.0
[SLOT  0]GE0/2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2.0
[SLOT  0]CELLULAR0/0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2.0
[SLOT  0]CELLULAR0/1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2.0

[H3C]dis dev
[H3C]dis device
 Slot No.     Board Type                Status        Max Ports
 --------------------------------------------------------------
 0            RPU                       Normal          6       
[H3C]dis env
[H3C]dis environment ?
  >     Redirect it to a file
  >>    Redirect it to a file in append mode
  |     Matching output
  <cr> 

[H3C]dis environment
Slot Subslot  Sensor  ID   Temperature LowerLimit WarningLimit AlarmLimit
-------------------------------------------------------------------------
0    0        inflow  1    17          -2         58           68       
0    0        hotspot 1    25          0          63           73       
[H3C]dis logb
[H3C]dis logbuffer
Log buffer: Enabled
Max buffer size: 1024
Actual buffer size: 512
Dropped messages: 0
Overwritten messages: 0
Current messages: 37
%Jan  8 13:46:17:983 2018 H3C SYSLOG/6/SYSLOG_RESTART: System restarted --
H3C Comware Software.
%Jan  8 13:47:15:851 2018 H3C IFNET/3/PHY_UPDOWN: Physica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Aux0 changed to up.
%Jan  8 13:47:17:031 2018 H3C SHELL/5/SHELL_LOGIN: TTY logged in from aux0.
%Jan  8 13:47:21:904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sys
%Jan  8 13:47:24:271 2018 H3C SHELL/4/SHELL_CMD_MATCHFAIL: -User=**-IPAddr=**; Command dis ver in view system failed to be matched.
%Jan  8 13:47:30:988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version
%Jan  8 13:47:44:535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Jan  8 13:47:48:316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Jan  8 13:47:56:148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06:971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08:537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09:985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11:361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12:512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13:777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14:917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8:16:931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verbose
%Jan  8 13:49:13:942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logfile summary
%Jan  8 13:49:40:508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alarm
%Jan  8 13:50:44:359 2018 H3C SHELL/4/SHELL_CMD_MATCHFAIL: -User=**-IPAddr=**; Command dis   in view system failed to be matched.
%Jan  8 13:50:50:722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logbuffer
%Jan  8 13:51:18:598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environment
%Jan  8 13:51:38:983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cpu-usage
%Jan  8 13:51:48:604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memory
%Jan  8 13:51:56:024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memory
%Jan  8 13:51:57:627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memory
%Jan  8 13:52:09:378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iagnostic-logfile summary
%Jan  8 13:52:27:329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iagnostic-information
%Jan  8 13:52:36:128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_CONFIRM: Confirm option of command dis diagnostic-information is no.
%Jan  8 13:52:36:629 2018 H3C SHELL/4/SHELL_CMD_MATCHFAIL: -User=**-IPAddr=**; Command display kernel deadloop 20 verbose in view system failed to be matched.
%Jan  8 13:52:36:640 2018 H3C SHELL/4/SHELL_CMD_MATCHFAIL: -User=**-IPAddr=**; Command display kernel reboot 20 verbose in view system failed to be matched.
%Jan  8 13:52:37:122 2018 H3C SHELL/4/SHELL_CMD_MATCHFAIL: -User=**-IPAddr=**; Command display mdc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
%Jan  8 13:52:37:125 2018 H3C SHELL/4/SHELL_CMD_MATCHFAIL: -User=**-IPAddr=**; Command display mdc resource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
%Jan  8 13:53:35:123 2018 H3C SHELL/4/SHELL_CMD_MATCHFAIL: -User=**-IPAddr=**; Command dis ver in view system failed to be matched.
%Jan  8 13:53:39:081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version
%Jan  8 13:53:45:555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device
%Jan  8 13:53:50:768 2018 H3C SHELL/6/SHELL_CMD: -Line=aux0-IPAddr=**-User=**; Command is dis environment
[H3C]    dis cpu-
[H3C]dis cpu-usage
Unit CPU usage:
       0% in last 5 seconds
       0% in last 1 minute
       4% in last 5 minutes

[H3C]dis mem
[H3C]dis memory ?
  >     Redirect it to a file
  >>    Redirect it to a file in append mode
  |     Matching output
  <cr> 

[H3C]dis memory
The statistics about memory is measured in KB:
Slot 0:
             Total      Used      Free    Shared   Buffers    Cached   FreeRatio
Mem:       2035372    863676   1171696         0      1256    158464       57.6%
-/+ Buffers/Cache:    703956   1331416
Swap:           0         0         0

[H3C]
[H3C]
[H3C]dis dia
[H3C]dis diagnostic-i
[H3C]dis diagnostic-information ?
  STRING          [drive][path][file name]
  cfa0:           Device name
  hardware        Hardware information for diagnosis
  infrastructure  Infrastructure information for diagnosis
  key-info        Key information for diagnosis
  l2              L2 information for diagnosis
  l3              L3 information for diagnosis
  service         Service information for diagnosis
  slot0#cfa0:     Device name
  <cr>           

[H3C]dis diagnostic-information
Save or display diagnostic information (Y=save, N=display)? [Y/N]:n
==================================================================
  ===============display cpu=============== 
Unit CPU usage:
       0% in last 5 seconds
       0% in last 1 minute
       4% in last 5 minutes

=================================================================
  ===============display cpu-usage history=============== 
100%|      
 95%|      
 90%|      
 85%|      
 80%|      
 75%|      
 70%|      
 65%|      
 60%|      
 55%|      
 50%|      
 45%|      
 40%|      
 35%|      
 30%|      
 25%|      
 20%|      
 15%|      
 10%|      #
  5%|      #
     ------------------------------------------------------------
              10        20        30        40        50        60  (minutes)
               cpu-usage last 60 minutes (SYSTEM)
=================================================================
  ===============display process=============== 
    JID    PID %CPU %MEM STAT PRI     TTY HH:MM:SS COMMAND
      1      1  0.0  0.0   S  120      -  00:00:28 scmd                        
      2      2  0.0  0.0   S  115      -  00:00:00 [kthreadd]                  
      3      3  0.0  0.0   S   99      -  00:00:00 [migration/0]               
      4      4  0.0  0.0   S  115      -  00:00:00 [ksoftirqd/0]               
      5      5  0.0  0.0   S   99      -  00:00:00 [watchdog/0]                
      6      6  0.0  0.0   S   99      -  00:00:00 [migration/1]               
      7      7  0.0  0.0   S  115      -  00:00:00 [ksoftirqd/1]               
      8      8  0.0  0.0   S   99      -  00:00:00 [watchdog/1]                
      9      9  0.0  0.0   S   99      -  00:00:00 [migration/2]               
     10     10  0.0  0.0   S  115      -  00:00:00 [ksoftirqd/2]               
     11     11  0.0  0.0   S   99      -  00:00:00 [watchdog/2]                
     12     12  0.0  0.0   S   99      -  00:00:00 [migration/3]               
     13     13  0.0  0.0   S  115      -  00:00:00 [ksoftirqd/3]               
     14     14  0.0  0.0   S   99      -  00:00:00 [watchdog/3]                
     15     15  0.0  0.0   S  115      -  00:00:00 [events/0]                  
     16     16  0.0  0.0   S  115      -  00:00:00 [events/1]                  
     17     17  0.0  0.0   S  115      -  00:00:00 [events/2]                  
     18     18  0.0  0.0   S  115      -  00:00:00 [events/3]                  
     19     19  0.0  0.0   S  115      -  00:00:00 [khelper]                   
     20     20  0.0  0.0   S  115      -  00:00:00 [kblockd/0]                 
     21     21  0.0  0.0   S  115      -  00:00:00 [kblockd/1]                 
     22     22  0.0  0.0   S  115      -  00:00:00 [kblockd/2]                 
     23     23  0.0  0.0   S  115      -  00:00:00 [kblockd/3]                 
     24     24  0.0  0.0   S  115      -  00:00:00 [ata/0]                     
     25     25  0.0  0.0   S  115      -  00:00:00 [ata/1]                     
     26     26  0.0  0.0   S  115      -  00:00:00 [ata/2]                     
     27     27  0.0  0.0   S  115      -  00:00:00 [ata/3]                     
     28     28  0.0  0.0   S  115      -  00:00:00 [ata_aux]                   
     29     29  0.0  0.0   S  115      -  00:00:00 [khubd]                     
     30     30  0.0  0.0   S  120      -  00:00:00 [vzmond]                    
     31     31  0.0  0.0   S  120      -  00:00:00 [pdflush]                   
     32     32  0.0  0.0   S  120      -  00:00:00 [pdflush]                   
     33     33  0.0  0.0   S  115      -  00:00:00 [kswapd0]                   
     34     34  0.0  0.0   S  115      -  00:00:00 [aio/0]                     
     35     35  0.0  0.0   S  115      -  00:00:00 [aio/1]                     
     36     36  0.0  0.0   S  115      -  00:00:00 [aio/2]                     
     37     37  0.0  0.0   S  115      -  00:00:00 [aio/3]                     
     38     38  0.0  0.0   S  115      -  00:00:00 [mtdblockd]                 
     50     50  0.0  0.0   S  115      -  00:00:00 [DRV_CFTask]                
     60     60  0.0  0.0   S  115      -  00:00:00 [DRV_MboardInt]             
     61     61  0.0  0.0   S  115      -  00:00:00 [commontask]                
     62     62  0.0  0.0   D  115      -  00:00:00 [drv_txdone]                
     63     63  0.0  0.0   D  115      -  00:00:00 [DRV_STACK]                 
     64     64  0.0  0.0   S  115      -  00:00:00 [kdrvmac]                   
     65     65  0.0  0.0   S  115      -  00:00:00 [kdrvlswtmr]                
     66     66  0.0  0.0   D  115      -  00:00:00 [kdrvfwdd1]                 
     67     67  0.0  0.0   D  115      -  00:00:00 [kdrvfwdd2]                 
     68     68  0.0  0.0   D  115      -  00:00:00 [kdrvfwdd3]                 
     71     71  0.0  0.0   D  100      -  00:00:00 [lipc_topology]             
     73     73  0.0  0.0   S  120      -  00:00:00 [LOAD]                      
     74     74  0.0  0.0   S  105      -  00:00:00 [kevent]                    
     75     75  0.0  0.0   S  115      -  00:00:00 [lipc_portevt]              
     76     76  0.0  0.0   S  120      -  00:00:00 [timesyncs]                 
     77     77  0.0  0.0   S  115      -  00:00:00 [kfastlog]                  
     78     78  0.0  0.0   S  115      -  00:00:00 [kuserlog]                  
     79     79  0.0  0.0   S  125      -  00:00:00 [kifupdown]                 
     80     80  0.0  0.0   S  120      -  00:00:00 [kmac/1]                    
     81     81  0.0  0.0   S  120      -  00:00:00 [kipfs/1]                   
     82     82  0.0  0.0   S  120      -  00:00:00 [kip6fs/1]                  
     83     83  0.0  0.0   S  115      -  00:00:00 [DRV_BisEpoll_LS]           
     84     84  0.0  0.0   S  115      -  00:00:00 [DRV_BisEpoll_LG]           
     85     85  0.0  0.0   S  120      -  00:00:00 [mbuf_main]                 
     86     86  0.0  0.0   S  105      -  00:00:00 [sock/1]                    
     87     87  0.0  0.0   S  120      -  00:00:00 [kevimac/1]                 
     90     90  0.0  0.0   S  110      -  00:00:00 cioctld                     
     91     91  0.0  0.0   S  120      -  00:00:00 fsd                         
     93     93  0.0  0.0   S  120      -  00:00:00 licd --mode=3 --did=1 --pidle
     94     94  0.0  0.1   S  100      -  00:00:01 dbmd                        
     96     96  0.1  0.0   S  120      -  00:00:04 diagd -dcfa0 --memalert-thres
     98     98  0.0  0.0   S  105      -  00:00:00 had                         
     99     99  0.0  0.0   S  120      -  00:00:01 syslogd --logfile=1 --logfile
    100    100  0.0  0.0   S  120      -  00:00:00 devd                        
    102    102  0.0  0.0   S  120      -  00:00:00 ifmgr --mpmode=0 --mfrmode=0
    103    103  0.0  0.0   S  120      -  00:00:00 edev --FanDirection --Fiber -
    104    104  0.0  0.0   S  120      -  00:00:00 pkg_licd                    
    105    105  0.0  0.0   S  120      -  00:00:00 cryptomgrd                  
    111    111  0.0  0.0   S  115      -  00:00:00 [DRV0/0]                    
    112    112  0.0  0.0   D  120      -  00:00:00 [TMTH]                      
    114    114  0.0  0.0   S  115      -  00:00:00 [DRV0/1]                    
    115    115  0.0  0.0   S  115      -  00:00:00 [DRV0/2]                    
    116    116  0.0  0.0   S  115      -  00:00:00 [DRV0/3]                    
    117    117  0.0  0.0   S  115      -  00:00:00 [DRV0/4]                    
    118    118  0.0  0.0   S  115      -  00:00:00 [DRV0/5]                    
    123    123  0.0  0.5   S  120      -  00:00:15 comsh server                
    125    125  0.0  0.0   S  120      -  00:00:00 ttymgrd --MaxVTYNum=64      
    126    126  0.0  0.0   S  120      -  00:00:01 sysmand                     
    127    127  0.0  0.0   S  120      -  00:00:00 lauthd --MaxManageUserNum=102
    128    128  0.0  0.0   S  120      -  00:00:00 cfad                        
    129    129  0.0  0.0   S  120      -  00:00:00 aaad                        
    130    130  0.0  0.0   S  110      -  00:00:00 laggd                       
    131    131  0.0  0.0   S  120      -  00:00:00 tranged                     
    132    132  0.0  0.0   S  120      -  00:00:00 vland --MaxSuperVlan=32 --Max
    137    137  0.0  0.0   S  120      -  00:00:00 aclmgrd                     
    144    144  0.0  0.0   S  120      -  00:00:00 ethd --MACCFG=0x19 --evimac -
    145    145  0.0  0.0   S  110      -  00:00:00 coppd                       
    147    147  0.0  0.0   S  110      -  00:00:00 oapd                        
    148    148  0.0  0.0   S  120      -  00:00:00 qosd --LogicIfType=63       
    150    150  0.0  0.1   S  120      -  00:00:01 xmlcfgd                     
    153    153  0.0  0.0   S  120      -  00:00:00 dnsd                        
    154    154  0.0  0.0   S  120      -  00:00:00 aprd                        
    156    156  0.0  0.0   S  120      -  00:00:00 atkd                        
    157    157  0.0  0.0   S  125      -  00:00:00 dhcpcd                      
    158    158  0.0  0.0   S  125      -  00:00:00 httpd -w 2 -c 1024          
    159    159  0.0  0.0   S  120      -  00:00:00 ipsecd                      
    160    160  0.0  0.0   S  125      -  00:00:00 ipstackd --ARPMaxStaticNum=10
    161    161  0.0  0.0   S  120      -  00:00:00 natd                        
    162    162  0.0  0.0   S  120      -  00:00:00 routed --ipv4 --ftnstat=2000
    163    163  0.0  0.0   S  119      -  00:00:00 telnetd -I -P 10524         
    168    168  0.0  0.0   S  115      -  00:00:00 [kipsec/1]                  
    175    175  0.0  0.0   S  120      -  00:00:00 staticrtd --ipv4            
    179    179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0]                     
    182    18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                     
    184    18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                     
    185    185  0.0  0.0   S  115      -  00:00:00 [karp/1]                    
    187    187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                     
    189    189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                     
    190    190  0.0  0.0   S  115      -  00:00:00 [kwadj/1]                   
    192    192  0.0  0.0   S  115      -  00:00:00 [kfib/1]                    
    193    193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5]                     
    196    196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6]                     
    198    198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7]                     
    200    20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8]                     
    202    20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9]                     
    204    20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0]                    
    207    207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1]                    
    210    21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2]                    
    212    21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3]                    
    214    21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4]                    
    216    216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5]                    
    218    218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6]                    
    220    22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7]                    
    222    22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8]                    
    224    22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19]                    
    226    226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0]                    
    228    228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1]                    
    230    23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2]                    
    232    23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3]                    
    234    23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4]                    
    236    236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5]                    
    238    238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6]                    
    240    24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7]                    
    242    24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8]                    
    244    24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29]                    
    246    246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0]                    
    248    248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1]                    
    250    25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2]                    
    252    25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3]                    
    254    25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4]                    
    256    256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5]                    
    258    258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6]                    
    260    26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7]                    
    263    263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8]                    
    265    265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39]                    
    267    267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0]                    
    269    269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1]                    
    271    271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2]                    
    274    27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3]                    
    276    276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4]                    
    278    278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5]                    
    280    280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6]                    
    282    282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7]                    
    284    284  0.0  0.0   S  100      -  00:00:00 [loop48]                    
    290    290  0.0  0.0   S  120      -  00:00:00 getty --DevName=/dev/ttyS0 --
    291    291  0.0  0.0   S  120      -  00:00:00 login                       
    293    293  0.0  0.0   S  120      -  00:00:00 comshc shell level 0        
    294    294  0.0  0.4   S  120   ttyS0 00:00:01 comsh server                
    394    394  0.0  0.3   S  120   ttyS0 00:00:00 comsh server                
    395    395  0.0  0.4   S  120   ttyS0 00:00:00 comsh server                
=================================================================
  ===============display process cpu=============== 
CPU utilization in 5 secs: 0.2%; 1 min: 0.2%; 5 mins: 4.4%
    JID      5Sec      1Min      5Min    Name
      1      0.0%      0.0%      2.3%    scmd
      2      0.0%      0.0%      0.0%    [kthreadd]
      3      0.0%      0.0%      0.0%    [migration/0]
      4      0.0%      0.0%      0.0%    [ksoftirqd/0]
      5      0.0%      0.0%      0.0%    [watchdog/0]
      6      0.0%      0.0%      0.0%    [migration/1]
      7      0.0%      0.0%      0.0%    [ksoftirqd/1]
      8      0.0%      0.0%      0.0%    [watchdog/1]
      9      0.0%      0.0%      0.0%    [migration/2]
     10      0.0%      0.0%      0.0%    [ksoftirqd/2]
     11      0.0%      0.0%      0.0%    [watchdog/2]
     12      0.0%      0.0%      0.0%    [migration/3]
     13      0.0%      0.0%      0.0%    [ksoftirqd/3]
     14      0.0%      0.0%      0.0%    [watchdog/3]
     15      0.0%      0.0%      0.0%    [events/0]
     16      0.0%      0.0%      0.0%    [events/1]
     17      0.0%      0.0%      0.0%    [events/2]
     18      0.0%      0.0%      0.0%    [events/3]
     19      0.0%      0.0%      0.0%    [khelper]
     20      0.0%      0.0%      0.0%    [kblockd/0]
     21      0.0%      0.0%      0.0%    [kblockd/1]
     22      0.0%      0.0%      0.0%    [kblockd/2]
     23      0.0%      0.0%      0.0%    [kblockd/3]
     24      0.0%      0.0%      0.0%    [ata/0]
     25      0.0%      0.0%      0.0%    [ata/1]
     26      0.0%      0.0%      0.0%    [ata/2]
     27      0.0%      0.0%      0.0%    [ata/3]
     28      0.0%      0.0%      0.0%    [ata_aux]
     29      0.0%      0.0%      0.0%    [khubd]
     30      0.0%      0.0%      0.0%    [vzmond]
     31      0.0%      0.0%      0.0%    [pdflush]
     32      0.0%      0.0%      0.0%    [pdflush]
     33      0.0%      0.0%      0.0%    [kswapd0]
     34      0.0%      0.0%      0.0%    [aio/0]
     35      0.0%      0.0%      0.0%    [aio/1]
     36      0.0%      0.0%      0.0%    [aio/2]
     37      0.0%      0.0%      0.0%    [aio/3]
     38      0.0%      0.0%      0.0%    [mtdblockd]
     50      0.0%      0.0%      0.0%    [DRV_CFTask]
     60      0.0%      0.0%      0.0%    [DRV_MboardInt]
     61      0.0%      0.0%      0.0%    [commontask]
     62      0.0%      0.0%      0.0%    [drv_txdone]
     63      0.0%      0.0%      0.0%    [DRV_STACK]
     64      0.0%      0.0%      0.0%    [kdrvmac]
     65      0.0%      0.0%      0.0%    [kdrvlswtmr]
     66      0.0%      0.0%      0.0%    [kdrvfwdd1]
     67      0.0%      0.0%      0.0%&

最佳答案

看不出来的,设备刚刚运行7分钟,内存、CPU都是正常的,要看出问题时候的信息才能判断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wow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去

暂无评论

粉丝:33人 关注:5人

如果是同样的网络环境的话,你替换新的设备没问题的话,那肯定就是设备不稳定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