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830路由器telnet怎么修改web管理页面的端口号?

2018-01-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6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telnet登陆路由器.用什么命令修改端口映射?

我们用nat将80端口映射到指定的内网服务器,可是外网访问的时候,直接出现的是web管理页面.而且web管理页面没有提供关闭wan端口进行设备管理的设置,也没有提供web管理端口修改到其他端口的配置.这个web界面功能设计真的太差了.连水星 tplink都不到,设备概览的功能点击后几分钟没反应.华为的产品真让人失望.麻烦客服 将详细的telnet配置的说明说下.如何关闭外网80端口直接登录web管理界面而映射到指定服务器的方法给写一下.谢谢

设备概览好不容易出来了.设备型号,标识号都不出来,都无话可说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4人 关注:5人


如下图,需要远程配置加我的扣扣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9867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麻烦发下你的QQ号,是295174198吗?我已经可以telnet到路由器.但不知道这么设置.


暂无评论

Aile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1.web界面比较卡的互啊,建议您按照我们推荐的 浏览器的设置方式设备,应该会没有问题:

http://www.h3c.com/cn/d_201607/937256_30005_0.htm


2.可以使用ip http port xx这个 命令修改登陆web界面的端口,但是这个是全局生效的,针对这个设备的web界面生效。

3.还有就是配置nat,可以参考web手册:

http://www.h3c.com/cn/d_201607/937263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