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30-28S-SI + H3C ER5200G2 portal认证成功但无法上网

2019-08-30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2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手机端提示认证成功但无法上网


dhcp server ip-pool vlan30 

 gateway-list 10.100.30.254 

 network 10.100.30.0 mask 255.255.255.0 

 dns-list 114.114.114.114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ip address 10.100.10.253 255.255.255.0


interface Vlan-interface30 

 description 无线 

 ip address 10.100.30.253 255.255.255.0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portal apply web-server secportal 

 interface Vlan-interface40 

 ip address 10.100.40.253 255.255.255.0


#

 ip route-static 0.0.0.0 0 10.100.10.254 

 time-range alltime 00:00 to 23:59 daily 

 #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20.25.115.20 

 radius session-control enable


radius scheme imc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100.40.12

 primary accounting 10.100.40.12 

 key authentication cipher $c$3$e5ZxBEJVwXJ+8KaHPUvc3rEu3WQzX7AjzQ==  

key accounting cipher $c$3$fqNo4gmUT2sBuvKHt8V0ct42B8o4SrjLQA==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radius scheme system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domain test.portal.com 

 authorization-attribute idle-cut 20 1024 

 authentication portal radius-scheme imc 

 authorization portal radius-scheme imc 

 accounting portal radius-scheme imc 

 # 

 domain default enable test.portal.com


# portal free-rule 0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0.100.30.253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1 source ip 10.100.30.253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ip any 

portal free-rule 2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61.177.7.1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3 source ip 61.177.7.1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ip any 

portal free-rule 4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14.114.114.114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5 source ip 114.114.114.114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ip any 

portal free-rule 6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72.17.1.0 255.255.255.0  

portal free-rule 7 source ip 172.17.1.0 255.255.255.0 destination ip any  

portal free-rule 8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0.100.40.12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9 source ip 10.100.40.12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ip any  

portal free-rule 10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10.100.30.254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11 source ip 10.100.30.254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ip any  


portal web-server secportal 

 url http://10.100.30.253:8080/portal 

 server-detect interval 50 log

portal local-web-server http 

 default-logon-page portal.zip 

 tcp-port 8080


日志:

%Aug 29 23:21:57:416 2019 SW-01 SOCKET/6/TCP_SYNFLOOD: atckType(1016)=(05)SYN-flood;srcIPAddr(1017)=10.100.40.3;destIPAddr(1019)=10.100.30.253;atckSpeed(1047)=300;atckTime_cn(1048)=20190829232157 

%Aug 29 23:21:59:394 2019 SW-01 SOCKET/6/TCP_SYNFLOOD: atckType(1016)=(05)SYN-flood;srcIPAddr(1017)=10.100.40.3;destIPAddr(1019)=10.100.30.253;atckSpeed(1047)=300;atckTime_cn(1048)=20190829232159 

%Aug 29 23:22:00:200 2019 SW-01 SOCKET/6/TCP_SYNFLOOD: atckType(1016)=(05)SYN-flood;srcIPAddr(1017)=10.100.40.3;destIPAddr(1019)=10.100.30.253;atckSpeed(1047)=300;atckTime_cn(1048)=20190829232200  

%Aug 29 23:22:53:747 2019 SW-01 PORTAL/6/PORTAL_USER_LOGOFF: -UserName=[test]-IPAddr=[10.100.30.1]-IfName=[Vlan-interface30]-VlanID=[30]-MACAddr=[342e-b6e8-d68d]-Reason=User Request-InputOctets=0-Output Octets=0-Input Gigawords=0-Output Gigawords=0;User logged off. 

%Aug 29 23:22:56:977 2019 SW-01 PORTAL/6/PORTAL_USER_LOGON_SUCCESS: -UserName=[test]-IPAddr=[10.100.30.1]-IfName=[Vlan-interface30]-VlanID=[30]-MACAddr=[342e-b6e8-d68d]:User got online successfully.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呵呵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0人

在ERG2的内网口抓下包吧,看下终端的流量送过来了吗?

理论上,ERG2开启了NAT,交换机上Portal表项没问题,不会有啥问题的

您好,在erg2中没有找到nat模式选择项,nat是默认开启的吗?

默读自我 发表时间:2019-08-30
回复默读自我:

默认都是开的,除非人为关闭,配置参考:https://www.h3c.com/cn/d_201905/1189918_30005_0.htm#_Toc9931847

呵呵 发表时间:2019-08-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