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024pv

2018-01-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web登录,页面显示不出来。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11人

问题描述不是很清楚,可以按以下步骤排查:

1.PC能否ping通交换机管理地址,如果能进行2,不能的话检查PC端IP地址和交换机IP地址配置。

2.检查交换机是否开启了web管理功能,如果开启了进行3,命令如下:

大象智能终端客服平台

[H3C]undo ip http enable

[H3C]undo ip https enable

3.检查浏览器设置,设置可信任站点,兼容性视图,有条件的话更换其他浏览器尝试,推荐IE浏览器。

4.如果反复测试都不可以,怀疑就是不是解压出错未将web相关文件解压,或者是版本问题,此时建议联系400热线,有工程师在线帮忙指导处理。


就是我通过ip进入交换机的配置页面,输入了帐号密码之后,成功登录之后,页面的功能没显示出来,不能作下一步的动作

zhiliao_68041 发表时间:2018-01-09
2 个回答
粉丝:33人 关注:5人

不太明白,你看看能不能ping通设备的地址,如果可以的话,看看设备的网页功能打开没?另外用户名是否给予权限

就是我通过ip进入交换机的配置页面,输入了帐号密码之后,成功登录之后,页面的功能没显示出来,不能作下一步的动作

zhiliao_68041 发表时间:2018-01-09

换个浏览器试试呢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1-09
墨峰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6人

测试一下连通性,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