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R6602-X1+ISP运营商带宽经过路由器后带宽不足

2019-09-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4浏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SP给的带宽是250M、经过SR6602-X1路由器后不足100M、

1、单独用电脑连接ISP运营商线路测试有250M(不经过任何设备)

2、检查过端口状态都是正常的、

3、按照网上修改过TPC MSS 和 MTU值后还是一样、

4、没有任何限速设备、安全设备等

5、我内网测试速度在核心交换机测试过,直接连接在路由器上也测试过、效果都是一样。

6、没任何特殊配置、就一个NAT、

7、自己收集诊断信息用标杆也检查过、全部都是通过。

组网及组网描述:

这个是端口状态信息

[SR6602-X1]dis int g 0/0/0 

GigabitEthernet0/0/0 current state: UP 

Line protocol current state: UP Description: TO-DianXin 

The Maximum Transmit Unit is 1500 

Internet Address is 211.X.X.X/30 Primary 

IP Packet Frame Type: PKTFMT_ETHNT_2, Hardware Address: 70f9-6dac-7ffc 

IPv6 Packet Frame Type: PKTFMT_ETHNT_2, Hardware Address: 70f9-6dac-7ffc 

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loopback not set, promiscuous mode not set 1000M, Full, link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Output flow-control is disabled, input flow-control is disabled 

Output queue : (Urgent queuing : Size/Length/Discards) 0/100/0 

Output queue : (Protocol queuing : Size/Length/Discards) 0/500/0 

Output queue : (FIFO queuing : Size/Length/Discards) 0/1024/0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Last 300 seconds input rate 4774058.00 bytes/sec, 38192464 bits/sec, 4286.59 packets/sec 

Last 300 seconds output rate 466956.87 bytes/sec, 3735648 bits/sec, 2861.83 packets/sec 

Input: 128370849 packets, 137932504441 bytes, 0 no buffers 8527 broadcasts, 24594 multicasts, 0 pauses 863 errors, 0 runts, 0 giants 863 crc, 0 align errors, 0 overruns 0 dribbles, 0 drops 

 Output:86077545 packets, 19074831866 bytes 28 broadcasts, 1656 multicasts, 0 pauses 0 errors, 0 underruns, 0 collisions 0 deferred, 0 lost carriers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人

MTU保持默认吧,TCP MSS 改成1024 

如果是拨号的话,MTU 1492 ,TCP MSS 1452测试下

看下设备软件版本,不是最新可以升级最新观察

V5的版本、已经升级到最新了、还是一样的、专线、不是拨号上网 TCP改过 没变化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19-09-07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你这用SR66做出口有点凶啊,,,没这么用过啊~!

有配NAT板卡吗?

有点凶,是什么医生?意思6602还不能当出口用?

看沃昵称干啥 发表时间:2019-09-0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公网地址试试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