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A4320H刷云AP

2019-09-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浏览
0

问题描述:

照官网教程 刷引导  导入固件 然后切换云AP  reboot 以后 就  一直  starting...     然后重启就变 成

下图 

组网及组网描述:

 Ctrl+B 这样   怎么搞?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在使用绿洲云升级云AP时,需要提前将设备版本放到绿洲服务器上,并手动填写设备版本号,注意版本号的正确性。


在bootware下进行升级(可以参考下) 1、 在设备重启过程中按ctrl+B键,进入bootware 2、 依次按照如下步骤进行升级 首先选3,进入以太菜单 接着,选5进入ftp或者tftp,配置ftp或者tftp服务器,拷贝版本 下一步,选2,更新主版本文件 接下来,版本解压完成后,退回到主菜单,并重启设备,即可完成版本更新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Y: Change AP Mode Enter your choice(0-9):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ftp -------------------------------选择通过ftp或者tftp拷贝版本,本例选择ftp Load File Name :wa5300-fat.ipe------------------要拷贝的版本名字 : Target File Name :wa5300-fat.ipe -------------------拷贝到设备上后的文件命名,可根据需要修改 : Server IP Address :5.0.0.157 5.0.0.184 --------ftp server的地址 Local IP Address :105.1.108.152 5.0.0.157 ------------设备ip地址 Subnet Mask :0 Gateway IP Address :0 FTP User Name :123 123 ---------------------ftp 用户名 FTP User Password :****** ****** --------------------ftp密码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2 Loading..................................................................... ............................................................................ ............................................................................ .............................................................Done. 40704000 bytes downloaded! The file is exist,will you overwrite it? [Y/N]Y Image file wa5300-fat-boot.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wa5300-fat-boot.bin ..............................Done. Image file wa5300-fat-system.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wa5300-fat-system.bin ................................... ............................................................................ ....................................................Done.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0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Y: Change AP Mode Enter your choice(0-9): 0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zhiliao_6Opvl 发表时间:2019-09-11

原来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starting... 这样就启动可以使用了。。。。。。

zhiliao_qkcLg 发表时间:2019-09-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