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9000-S 升级软件版本命令补不全

2019-09-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M9008-S设备,通过boot-loader file命令进行升级时,flash可以补全,但是flash之后无法补全,/和问号之间没有空格,问号也是英文的问号,且dir查看时flash中是有文件的。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dir中有文件,^指的都是flash处下面排版有点问题

<H3C>dir

Directory of flash:

0 -rw- 848896 Sep 12 2019 16:00:54 M9000S-CMW710-SYSTEM-R9712P20H01.bin

1 -rw- 139169792 Sep 12 2019 16:00:51 NSQM2FWDFG0_FWDFGB0_FWDFGC0-BLADE4FWM9000SF-CMW710-R9712P20.ipe

2 -rw- 193924096 Sep 12 2019 16:01:59 NSQM2MPUC0_MPUD0_MPU12E0-SECPATH9000SM-CMW710-R9712P20.ipe

3 drw- - Jul 25 2019 11:00:21 diagfile

4 -rw- 735 Jul 25 2019 11:00:40 hostkey

5 -rw- 111720 Sep 11 2019 00:43:01 lbispinfo_v1.5.tp

6 drw- - Sep 11 2019 00:42:40 license

7 drw- - Jul 25 2019 11:00:21 logfile

8 drw- - Jul 25 2019 11:00:41 pki

9 drw- - Jul 25 2019 11:00:21 seclog

10 -rw- 591 Jul 25 2019 11:00:41 serverkey

11 drw- - Jul 25 2019 11:00:36 versionInfo 1048576 KB total (720224 KB free)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 ?

^ % Wrong parameter found at '^' position.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NSQM2MPUC0_MPUD0_MPU12E0-SECPATH9000SM-CMW710-R9712 P20.ipe ?

^ % Wrong parameter found at '^' position.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NSQM2MPUC0_MPUD0_MPU12E0-SECPATH9000SM-CMW710-R9712 P20.ipe

^ % Wrong parameter found at '^' position.

最佳答案

zxc123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后面不能有空格,tab不全的可以复制啊。你上传文件的时候可以先改个名字在上传,现在可以  rename 被改文件名 新文件名  这样改名

1 个回答
粉丝:30人 关注:5人

你把文件名写上,命令打上去会报错吗?

也会报错,报错位置也是在flash处,操作记录那个箭头有些错位

葛松炜 发表时间:2019-09-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