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如何将WAP712c-LI切换成胖ap,这个ap是云ap,跟普通的不太一样

2019-09-12提问
  • 1关注
  • 0收藏,318浏览
粉丝:7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标题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3人

1.1.1  bootware下进行升级

  1. 在设备重启过程中按ctrl+B键,进入bootware                                                                                                                               

  2. 依次按照如下步骤进行升级

首先选3,进入以太菜单

接着,选5进入ftp或者tftp,配置ftp或者tftp服务器,拷贝版本

下一步,选2,更新主版本文件

接下来,版本解压完成后,退回到主菜单,并重启设备,即可完成版本更新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Y: Change AP Mode                                                                                                             

Enter your choice(0-9):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ftp    -------------------------------选择通过ftp或者tftp拷贝版本,本例选择ftp                                                                                                    

Load File Name         :wa5300-fat.ipe------------------要拷贝的版本名字                                                                                              

                       :                                                                                                           

Target File Name       :wa5300-fat.ipe  -------------------拷贝到设备上后的文件命名,可根据需要修改                                                                                           

                       :                                                                                                            

Server IP Address      :5.0.0.157 5.0.0.184    --------ftp server的地址                                                                                     

Local IP Address       :105.1.108.152 5.0.0.157 ------------设备ip地址                                                                                    

Subnet Mask            :0                                                                                                          

Gateway IP Address     :0                                                                                                           

FTP User Name          :123 123           ---------------------ftp 用户名                                                                                          

FTP User Password      :****** ******    --------------------ftp密码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2                                                                                                          

Loading.....................................................................                                                        

............................................................................                                                       

............................................................................                                                        

.............................................................Done.                                                                 

40704000 bytes downloaded!                                                                                                          

The file is exist,will you overwrite it? [Y/N]Y                                                                                    

Image file wa5300-fat-boot.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wa5300-fat-boot.bin ..............................Done.                                                         

Image file wa5300-fat-system.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wa5300-fat-system.bin ...................................                                                       

............................................................................                                                       

....................................................Done.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0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Y: Change AP Mode                                                                                                             

Enter your choice(0-9): 0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好像不对吧,听说是要升级boot的版本

zhiliao_mlw0U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zhiliao_mlw0U:

操作参考案例: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71191

非同小可 发表时间:2019-09-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