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小贝系类产品,MSG360-10P-PWR、WAP722S,无线终端丢包?

  • 0关注
  • 0收藏,44浏览
0

问题描述:


以上是组网拓扑图以及模拟覆盖点位安装位置图。

目前无线对包的原因已经找出,是射频空口利用率偏高造成的,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该问题,还有一个就是解释射频接口下接收方向和发送方向错包解释一二,谢谢?

最佳答案

0

无线射频口错包很正常的,因为空气作为传输介质没有网线作为传输介质传输那么稳定,重传、错包都是很正常的,无需关系。空口干扰高,可以通过降低射频功率,手动划分射频的信道避免同频干扰解决

已经降低了射频的功率,关闭低速率,设置规划好的信道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9-09-18

你是根据什么判断空口高的呢,rxbusy有多少呢?

skylar 发表时间:2019-09-18
3 个回答
0

射频没有设置自动调整吗?

射频没有自动调整,手动设置的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9-09-18

手动设置,要注意的比较多了吧

qq295174198 发表时间:2019-09-18
0

建议先落实基础网络优化

已经优化过了,原厂工程师也远程处理过了,目前还是没有解决无线终端丢包和上网慢的问题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9-09-18

射频空口利用率偏高造成的,你自己也写了,基础优化可以解决该问题;你这边已经做了什么措施

fywr 发表时间:2019-09-18
0

1,看下射频口上的用户连接数量,是不是太多,最好在25-30以内

2,看看当前无线终端流量是否异常,有没有p2p下载,如果有限制下

3,优化下无线信道、射频口带宽模式调成20

4,用5G测试下看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