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LS-5560-30I-EI是否支持以太网口堆叠

2019-09-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LS-5560-30I-EI是否支持以太网口堆叠,如果支持如何配置

最佳答案

Kylin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8人

参考官网说明:http://www.h3c.com/cn/d_201908/1222703_30005_0.htm

S5560-EI系列交换机可用的IRF物理端口

设备型号

可用的IRF物理端口

·      S5560-30S-EI

·      S5560-54S-EI

·      前面板上的SFP+口

·      后面板上的QSFP+口

·      S5560-30F-EI

·      S5560-30C-EI

·      S5560-30C-PWR-EI

·      S5560-34C-EI

·      S5560-54C-EI

·      S5560-54C-PWR-EI

·      前面板上的SFP+口

·      后面板上通过插入接口模块扩展卡获得的10GE以太网口/SFP+口/QSFP+口

S5560-54QS-EI

前面板上的SFP+口和QSFP+口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第一个交换机:
<H3C>...............................................用户视图
<H3C> system-visew (sys)............................系统视图
irf member 1 renumber 1.............................将1号机的编号改为1(默认为1)
irf member 1 priority 5.............................修改1号机的irf优先级为5 优先级高的选为master的可能性越大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rt 1/0/51..................进入1/0/51端口
shutdown ...........................................关闭51端口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rt 1/0/52..................进入1/0/52端口
shutdown ...........................................关闭52端口
quit................................................退出到系统视图
irf-port 1/2........................................创建1号机的第一个虚拟堆叠口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51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52......将51 52口与堆叠口绑定
save................................................保存配置
irf-port- configuration active.......................重要一步,激活IRF,很多人会忽略这条命令

第二个交换机:
irf member 1 renumber 2.............................将2号机的编号改为2(默认为1)
irf member 1 priority 4.............................修改2号机的irf优先级为4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rt 1/0/51..................进入1/0/51端口
shutdown ...........................................关闭51端口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rt 1/0/52..................进入1/0/52端口
shutdown ...........................................关闭52端口
quit................................................退出到系统视图
quit................................................退出到用户视图
reboot............................................重新启动,编号改为2
irf-port 2/2........................................创建2号机的第一个虚拟堆叠口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51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52......将51 52口与堆叠口绑定
save................................................保存配置
irf-port- configuration active.......................重要一步,激活IRF,很多人会忽略这条命令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52人 关注:3人

S5560-xxxx-EI系列交换机 支持通过标准以太网接口等方式进行堆叠

暂无评论

z6Kl9 九段
粉丝:42人 关注:2人

一般不建议用以太网口进行堆叠,都是用光口进行堆叠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