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cg3000f-dp V7平台 远程web管理登录页面会重定向到https

2019-10-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2浏览
Alex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icg3000f-dp v7平台

问题:局域网内web管理可以登录http页面,https页面直接404,但是远程web登录,选择http地址会自动重定向到https,但是https因为内部没有ssl证书,页面打不开。IE会出现http 404。谷歌浏览器也是一样,导致远程登录时候http和https都无法打开登录页面

最佳答案

在设备上undo https enable试一下

undo ip https enable之后,直接输入https 的ip地址是无法显示网页的,但是但是远程web登录http页面还是会自动跳转https, 不过页面可以正常显示了。这个重定向的设定有没有关闭的,比如关闭ssl重定向这种,但是我看到的关于ssl的命令好像是VPN的,不是web登录页面的

Alex 发表时间:2019-10-09

或者有没有能自己上传申请好的ssl证书到路由器里,而不是通过ssl服务器认证。

Alex 发表时间:2019-10-09
回复Alex:

设备其实默认没有https重定向的功能,我在官网的命令手册里看了一圈,没有相关的配置,我猜测这个动作是不是浏览器的动作,证书导入我不太清楚,一般我们大家https的网站,提示证书不受信任,下边都有有个高级的折叠选项,里面有个忽略该证书,就可以登陆了,你看看可不可以忽略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9-10-09

登录现在已经能登录了,就是用http远程访问web管理,这个跳转应该是路由器内部干的事,我其实是用内部的一台服务器做了阿里ddns,用域名登录的,他http://域名,页面最后跳转到https://公网ip。如果是浏览器自身做的跳转他应该会转到https://域名。也有可能是浏览器将http重定向到https, 路由器自己将域名解析成了公网IP。不过现在登录确实没问题了,就是要像你说的那样点下面那个折叠选项

Alex 发表时间:2019-10-09
回复Alex:

好吧,我也说了只是猜测是浏览器的动作,如果按照你的说法,那可能真是路由器的动作,这个我就真不知道了厂商的实现机制是什么了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9-10-09
1 个回答
Ale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楼上的方法可以登录了。undo ip https enable之后,直接输入https 的ip地址是无法显示网页的,但是但是远程web登录http页面还是会自动跳转https, 不过页面可以正常显示了。这个重定向的设定有没有关闭的,比如关闭ssl重定向这种,但是我看到的关于ssl的命令好像是VPN的,不是web登录页面的。或者有没有能自己上传申请好的ssl证书到路由器里,而不是通过ssl服务器认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