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f100 c ei型号防火墙下面服务器带宽只有50兆,配置有什么问题么?

  • 0关注
  • 0收藏,5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h3c f100 c ei型号防火墙下面有十多台180段的服务器,防火墙外面是其他段的地址,现在外面服务器从180段的服务器上拷贝大文件只有5兆所有的速度,对应50兆的带宽。 其他段互相拷贝大文件都能达到100兆带宽。 测试发现是这台防火墙出现的问题。请问这台防火墙上有没有限制其他网段对180网段速度的限制? 配置文件有没有限制带宽的策略?


<f100-c>dis cu 

# sysname f100-c

 # undo firewall packet-filter enable

 firewall packet-filter default permit 

# insulate 

# undo firewall statistic system enable 

#  server-type extended 

# domain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hytera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level 3 service-type ftp 

# acl number 2000 rule 0 permit source 10.0.2.0 0.0.0.255

 # acl number 3000 

 rule 0 deny ip destination 192.168.0.0 0.0.255.255 

 rule 100 deny ip destination 70.70.1.0 0.0.0.255 

 rule 101 deny ip destination 20.190.0.0 0.0.255.255

 rule 102 permit ip 

 # interface Aux0 async mode flow 

 # interface Ethernet0/0

 description toDIP ip address 10.110.36.251 255.255.255.0 

 nat outbound 3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33898 inside 20.180.5.80 2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33899 inside 20.180.0.88 2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33893 inside 20.180.0.63 ftp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33892 inside 20.180.0.62 ftp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33893 inside 20.180.0.63 2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5067 inside 20.180.0.62 506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5067 inside 20.180.0.62 506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46000 inside 20.180.0.60 46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46001 inside 20.180.0.60 4600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8050 inside 20.180.0.65 805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9010 inside 20.180.0.62 901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8040 inside 20.180.0.66 804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33891 inside 20.180.0.89 368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0 inside 20.180.0.63 2010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1 inside 20.180.0.63 2010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2 inside 20.180.0.63 2010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3 inside 20.180.0.63 2010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4 inside 20.180.0.63 2010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5 inside 20.180.0.63 2010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6 inside 20.180.0.63 2010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7 inside 20.180.0.63 2010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8 inside 20.180.0.63 2010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09 inside 20.180.0.63 2010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0 inside 20.180.0.63 2011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1 inside 20.180.0.63 2011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2 inside 20.180.0.63 2011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3 inside 20.180.0.63 2011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4 inside 20.180.0.63 2011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5 inside 20.180.0.63 2011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6 inside 20.180.0.63 2011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7 inside 20.180.0.63 2011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8 inside 20.180.0.63 2011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19 inside 20.180.0.63 2011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0 inside 20.180.0.63 2012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1 inside 20.180.0.63 2012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2 inside 20.180.0.63 2012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3 inside 20.180.0.63 2012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4 inside 20.180.0.63 2012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5 inside 20.180.0.63 2012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6 inside 20.180.0.63 2012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7 inside 20.180.0.63 2012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8 inside 20.180.0.63 2012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29 inside 20.180.0.63 2012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0 inside 20.180.0.63 2013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1 inside 20.180.0.63 2013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2 inside 20.180.0.63 2013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3 inside 20.180.0.63 2013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4 inside 20.180.0.63 2013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5 inside 20.180.0.63 2013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6 inside 20.180.0.63 2013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7 inside 20.180.0.63 2013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8 inside 20.180.0.63 2013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39 inside 20.180.0.63 2013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0 inside 20.180.0.63 2014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1 inside 20.180.0.63 2014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2 inside 20.180.0.63 2014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3 inside 20.180.0.63 2014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4 inside 20.180.0.63 2014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5 inside 20.180.0.63 2014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6 inside 20.180.0.63 2014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7 inside 20.180.0.63 2014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8 inside 20.180.0.63 2014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49 inside 20.180.0.63 2014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0 inside 20.180.0.63 2015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1 inside 20.180.0.63 2015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2 inside 20.180.0.63 2015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3 inside 20.180.0.63 2015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4 inside 20.180.0.63 2015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5 inside 20.180.0.63 2015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6 inside 20.180.0.63 2015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7 inside 20.180.0.63 2015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8 inside 20.180.0.63 2015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59 inside 20.180.0.63 2015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0 inside 20.180.0.63 2016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1 inside 20.180.0.63 2016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2 inside 20.180.0.63 2016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3 inside 20.180.0.63 2016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4 inside 20.180.0.63 2016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5 inside 20.180.0.63 2016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6 inside 20.180.0.63 2016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7 inside 20.180.0.63 2016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8 inside 20.180.0.63 2016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69 inside 20.180.0.63 2016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0 inside 20.180.0.63 2017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1 inside 20.180.0.63 2017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2 inside 20.180.0.63 2017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3 inside 20.180.0.63 2017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4 inside 20.180.0.63 2017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5 inside 20.180.0.63 2017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6 inside 20.180.0.63 2017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7 inside 20.180.0.63 2017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8 inside 20.180.0.63 2017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79 inside 20.180.0.63 2017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0 inside 20.180.0.63 2018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1 inside 20.180.0.63 2018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2 inside 20.180.0.63 2018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3 inside 20.180.0.63 2018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4 inside 20.180.0.63 2018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5 inside 20.180.0.63 2018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6 inside 20.180.0.63 2018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7 inside 20.180.0.63 2018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8 inside 20.180.0.63 2018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89 inside 20.180.0.63 2018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0 inside 20.180.0.63 2019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1 inside 20.180.0.63 20191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2 inside 20.180.0.63 2019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3 inside 20.180.0.63 20193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4 inside 20.180.0.63 2019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5 inside 20.180.0.63 2019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6 inside 20.180.0.63 20196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7 inside 20.180.0.63 20197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8 inside 20.180.0.63 2019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0.36.251 20199 inside 20.180.0.63 20199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40001 inside 20.180.0.31 2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40002 inside 20.180.0.33 2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33894 inside 20.180.0.63 3688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0.36.251 33897 inside 20.180.0.62 22 

# interface Ethernet0/1 ip address 20.180.0.2 255.255.255.0 

 # interface Ethernet0/2 ip address 20.180.4.2 255.255.255.0

 # interface Ethernet0/3 description toMPT ip address 10.0.4.1 255.255.255.0 

 # interface Ethernet0/4 description toSW1/0/47 ip address 20.1.1.6 255.255.255.252 

 # interface Encrypt1/0 

 # interface Tunnel100 ip address 20.181.0.1 255.255.255.0 source 10.110.36.251 destination 10.110.36.252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LoopBack1 ip address 20.0.3.247 255.255.255.255 

 # firewall zone local set priority 100 

 # firewall zone trust 

 add interface Ethernet0/2 

 add interface Ethernet0/4 

 set priority 85 

 # firewall zone untrust set priority 5

 # firewall zone DMZ

 add interface Ethernet0/0 

 add interface Ethernet0/1 

 add interface Ethernet0/3 

 set priority 50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DMZ untrust 

 # info-center source default channel 2 debug state on info-center loghost 192.168.69.14 facility local5 

# FTP server enable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10.36.1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20.180.0.0 255.255.0.0 20.180.0.1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20.180.1.0 255.255.255.0 20.180.4.1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20.180.2.0 255.255.255.0 20.180.4.1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20.180.3.0 255.255.255.0 20.180.4.1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20.180.5.0 255.255.255.0 20.180.4.1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20.190.0.0 255.255.0.0 10.110.36.252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40.18.8.0 255.255.255.0 10.110.36.100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40.19.8.0 255.255.255.0 10.110.36.100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70.70.1.0 255.255.255.0 10.110.36.29 preference 60

 #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000063A27F00000100001515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public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 return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配置没什么问题,不是最新版本升级一下。还不行的话建议打400问下吧。

防火墙比较老,序列号过期了,还能打进400么?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