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10508 STP报文

2019-11-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Nov 19 21:42:38:065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ALLOCATE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08.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08.178,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a057-e373-110b,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39:210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42:652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EXTEND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08.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08.178,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a057-e373-110b,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43:59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43:561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ALLOCATE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44:696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46:22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48:26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3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48:61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50:106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0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50:274 2019 HeXing-S10508 OSPF/6/OSPF_DUP_RTRID_NBR: -MDC=1; OSPF 2400 Duplicate router ID 10.0.0.9 on interface Route-Aggregation111, sourced from IP address 10.0.0.9. %Nov 19 21:42:52:214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EXTEND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08.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08.178,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a057-e373-110b,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56:655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57:95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58:572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Nov 19 21:42:58:820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05:046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4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05:777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9 (PVID 1206),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09:207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09:891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EXTEND_IP: -MDC=1; Server IP = 10.3.3.254, DHCP client IP = 10.3.1.102,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80e4-553c-dbc0,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3:11:066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RECLAIM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3:15:493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16:224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18:618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26:658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28:56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Nov 19 21:43:31:855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0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35:772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9 (PVID 1206),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39:208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44:59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5:30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6:221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48:63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48:76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3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9:80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39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9:374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ALLOCATE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3:56:694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56:70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58:566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Nov 19 21:44:05:02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4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4:05:772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9 (PVID 1206),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09:224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16:221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16:933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RECLAIM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4:18:660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24:073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4:26:695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28:567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组网及组网描述:

%Nov 19 21:42:38:065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ALLOCATE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08.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08.178,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a057-e373-110b,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39:210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42:652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EXTEND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08.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08.178,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a057-e373-110b,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43:59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43:561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ALLOCATE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44:696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46:22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48:26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3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48:61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50:106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0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50:274 2019 HeXing-S10508 OSPF/6/OSPF_DUP_RTRID_NBR: -MDC=1; OSPF 2400 Duplicate router ID 10.0.0.9 on interface Route-Aggregation111, sourced from IP address 10.0.0.9. %Nov 19 21:42:52:214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EXTEND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08.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08.178,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a057-e373-110b,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2:56:655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2:57:95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2:58:572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Nov 19 21:42:58:820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05:046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4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05:777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9 (PVID 1206),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09:207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09:891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EXTEND_IP: -MDC=1; Server IP = 10.3.3.254, DHCP client IP = 10.3.1.102,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80e4-553c-dbc0,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3:11:066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RECLAIM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3:15:493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16:224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18:618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26:658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28:56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Nov 19 21:43:31:855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0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35:772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9 (PVID 1206),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39:208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44:59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5:30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6:221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48:639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48:76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3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9:80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39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49:374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ALLOCATE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3:56:694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3:56:709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2; Instance 0's port GigabitEthernet2/0/27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3:58:566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Nov 19 21:44:05:027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4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4:05:772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9 (PVID 1206),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09:224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5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16:221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7 (PVID 500),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16:933 2019 HeXing-S10508 DHCPS/5/DHCPS_RECLAIM_IP: -MDC=1; Server IP = 172.16.130.254, DHCP client IP = 172.16.130.1, DHCP client hardware address = 5cc9-9933-cb2a, DHCP client lease = 86400 seconds. %Nov 19 21:44:18:660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28 (PVID 1205),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24:073 2019 HeXing-S10508 STP/6/STP_NOTIFIED_TC: -MDC=1-Slot=7; Instance 0's port Ten-GigabitEthernet7/0/1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Nov 19 21:44:26:695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GigabitEthernet2/0/30 (PVID 1207), with H3C GigabitEthernet1/0/25 (PVID 1). %Nov 19 21:44:28:567 2019 HeXing-S10508 LLDP/5/LLDP_PVID_INCONSISTENT: -MDC=1-Slot=2; PVID mismatch discovered on Ten-GigabitEthernet2/0/45 (PVID 1300), with H3C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VID 1).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看起来是有拓扑变化和两个端口pvid不一致

怎么解决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11-19
回复zhiliao_imYdy:

看两端接口的pvid以及设备的拓扑变化情况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19-11-19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2人

PVID不一样导致的拓扑变化

怎么处理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11-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