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急求助,H3C S5120的交换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2018-01-30提问
  • 10关注
  • 1收藏,134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之前是配置过的,然后现在拆掉要用到办公室当做普通的交换机使用了,所以要恢复出厂设置一下,网上说要进入交换机,但是我不知道交换机的密码。请问如何恢复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zhiliao_tqKww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console线连接起来,然后敲命令。不明白的戳链接自己研究吧。

http://www.h3c.com/cn/d_201710/1038177_30005_0.htm#_Toc493869406



厉害了 我一直都是删除配置文件 然后重启,哈哈哈哈~

Flanker 发表时间:2018-01-30

就是没有线呀,头疼

zhiliao_HY9z9 发表时间:2019-04-28
5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最简单的一个办法 用console线连接交换机  然后删除config文件后 reload~

我不明白啊 大哥 可以详细一点么

zhiliao_53263 发表时间:2018-01-30
粉丝:30人 关注:5人

有配置线吧,需要进去bootrom,删除配置文件,就可以,需要远程配置加我的扣扣

可以说的详细一点吗 大师

zhiliao_53263 发表时间:2018-01-30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有两种方法:

1. reset save

2. dele startup.cfg

然后断电重启,都可以回复出厂值

3. web界面下,找到设备管理,恢复出厂值,也可以  

大师 可以说的详细一点吗

zhiliao_53263 发表时间:2018-01-30
回复zhiliao_53263:

1. 在命令行的<>模式下,输入reset save,或者 dele startup.cfg ,出现提示后,输入Y确认,然后断电重启,3,登录web界面,找到恢复出厂值,点击,

寂东 发表时间:2018-01-30

大哥 QQ可以帮我一下吗? 输入之后没用,他提示不是内部或者外部命令,还有一个提示语法错误

zhiliao_53263 发表时间:2018-01-30

在用户视图下reset save 第二个命令应该是 dele /u startup.cfg 我少输入了/u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4-14
粉丝:0人 关注:0人

删除配置文件 重启

粉丝:137人 关注:0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