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FAT转FIT不成功?

2018-02-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4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配置有没有什么问题,AP打算让它自动上线。WA4320-ACN胖AP通过console口使用ap-mode fit,切换成瘦AP,无线从AC下载镜像文件,帮忙看看哪里出了问题,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核心交换机G3/0/24 WX2540H G1/0/1  
 核心交换机G3/0/1 S5510-28P-PWR  G1/0/24 
  S5510-28P-PWR G1/0/1 WA4320-ACN G1/0/1  
 无线STA地址vlan60 192.168.12.0/22   
 无线管理地址vlan70 10.1.2.0/24   


最佳答案

钉钉 八段
粉丝:25人 关注:0人

首先ap获取到地址了没?AP和AC通信是否正常,然后看ac上有没有配置ap模板,如果不想配模板,可以开启自动注册的功能wlan auto-ap enable  V5升级V7大概需要15分钟以上。

wlan auto-ap enable用了这条命令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8-02-01

AP拿到了地址,但是不能从AC上下载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8-02-01

看看ac的根目录下有个apimage目录,进去看看,有没有v5升级v7用的4300_update.bin ,如果不太好搞的打400解决一下吧。

钉钉 发表时间:2018-02-01
2 个回答
skylar 八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你这个描述不太清楚,是胖转瘦不成功还是转瘦以后注册不上?这个最好是console登录AP 看看打印的是啥信息,boot是V5 的还是V7 的。如果已经是V7 的话那就按照常规的AP 注册不上的流程来排查。有没有拿到地址,注册流程走到哪一步了。看其他设备上的配置没啥意思,最重要还是AP 打印了哪些信息。是获取不到地址还是下载版本失败,还是其他的。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 * * H3C WA4320-ACN BootWare, Version 1.15 *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Mar 27 2017 CPU Type : ATHEROS AR9557 CPU L1 Cache : 32KB CPU Clock Speed : 720MHz Memory Type : SDRAM Memory Size : 256MB Memory Speed : 560MHz BootWare Size : 512KB Flash Size : 32MB PCB Version : Ver.B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4300_fit.bin!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wa4300_fit.bin! 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bin!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bin! 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bin!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secure.bin! Booting App fails! Trying to get the IP address from the DHCP server...... DHCP server's IP address is 10.1.2.1 Client's assigned address is 10.1.2.6 DNS domain name got from DHCP server is DNS server's IP address is 0.0.0.0 Default Gateway's IP address is 10.1.2.1 This client's subnet mask is 255.255.255.0 The length of option 43 is: 0 Change State : Idle to Broadcast Discovery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8-02-01
粉丝:0人 关注:0人

1.首先你AC应该是V7的吧?

2.AP应该是V5的吧?

所有建议下个对应的V5瘦AP文件手动导入然后切换成V5的瘦AP后,再到V7的AC上去注册完成自动升级的V7的瘦AP,不要直接用命令切,如果AC是V5的这样做是没问题的!


另外看配置你也没有是能自动注册啊wlan auto-ap enable

QQ1348880186 发表时间:2018-02-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