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7503交换机

2020-01-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console 用户名密码忘了怎么进入命令行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3人

在设备启动的时候按Ctrl + B ,进入bootware菜单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Press Ctrl+T to start heavy memory test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                                                                          *

*                H3C SecPath F1060 BootWare, Version 1.05                  *

*                                                                          *

****************************************************************************

Compiled Date       : Oct 27 2014

CPU Type            : xlp208

CPU Clock Speed     : 1600MHz

Memory Type         : DDR3 SDRAM

Memory Size         : 8192MB

Memory Speed        : 1332MHz

BootWare Size       : 768KB

Flash Size          : 8MB

CPLDA Version       : 2.0

CPLDB Version       : 2.0

PCB Version         : Ver.A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表示密码恢复功能开启的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8

Clear Image Password Su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1

 

等设备启动起来后,进入命令行后将console口登录认证改成不认证或者重置console密码

Console设置为不认证:

<H3C>system-view

[H3C]line console 0

[H3C-line-console0]authentication-mode none

[H3C-line-console0]quit

[H3C]save     //保存配置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will be written to the device. Are you sure? [Y/N]:y

Please input the file name(*.cfg)[flash:/startup.cfg]

(To leave the existing filename unchanged, press the enter key):

flash:/startup.cfg exists, overwrite? [Y/N]:y

Validating file. Please wait...

Saved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to mainboard device successfully.

[H3C]quit

<H3C>reboot   //重启设备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lumm 八段
粉丝:7人 关注:5人

从bootrom的扩展菜单,跳过密码。可以在知了里面搜一搜,有很多案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