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x3540e断电重启后配置被清空

2020-0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 * Copyright (c) 2004-2015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 Without the owner's prior written consent, * * no decompiling or reverse-engineering shall be allowed. * ****************************************************************************** User interface con0 is available. Please press ENTER. Please set your country/region code. Input ? to get the country code list, or input q to log out. CN <H3C> #Jan 13 05:07:16:515 2020 H3C SHELL/4/LOGIN: Trap 1.3.6.1.4.1.2011.10.2.2.1.1.3.0.1<h3cLogIn>: login from Console %Jan 13 05:07:16:535 2020 H3C SHELL/5/SHELL_LOGIN: Console logged in from con0. <H3C> <H3C>disp curr # version 5.20, Release 3709P48 # sysname H3C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AomUGp2VJ/GuXCJ80kI5gTYWq+7t28ZB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 wlan rrm dot11a mandatory-rate 6 12 24 dot11a supported-rate 9 18 36 48 54 dot11b mandatory-rate 1 2 dot11b supported-rate 5.5 11 dot11g mandatory-rate 1 2 5.5 11 dot11g supported-rate 6 9 12 18 24 36 48 54 # wlan ap-group default_group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100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5 # wlan ips malformed-detect-policy default signature deauth_flood signature-id 1 signature broadcast_deauth_flood signature-id 2 signature disassoc_flood signature-id 3 signature broadcast_disassoc_flood signature-id 4 signature eapol_logoff_flood signature-id 5 signature eap_success_flood signature-id 6 signature eap_failure_flood signature-id 7 signature pspoll_flood signature-id 8 signature cts_flood signature-id 9 signature rts_flood signature-id 10 signature addba_req_flood signature-id 11 signature-policy default countermeasure-policy default attack-detect-policy default virtual-security-domain default attack-detect-policy default malformed-detect-policy default signature-policy default countermeasure-policy default # undo info-center logfile enable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 privilege level 3 # return


以上是笔记本直连后显示的配置情况,目前是ap没有信号,手机搜索不到,怎么能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谢谢!新手求教!

最佳答案

SMSAMA 七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有没有之前的配置文件? 如果没有的话,你就只能手动重新写配置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rihmf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之前的配置没导出来,重新写的话麻烦不哦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