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网管系统产品部署在虚拟机上的,现在虚拟机从一台物理机迁移到另外一台物理机,授权失效了

2020-0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一直部署在虚拟化中,一直正常运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现在imc运行的宿主机发生了故障,我需要将该imc的虚拟机迁移到另外一台物理机上,迁移过后,发现授权失效了。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宿主机发生了改变,收集的设备OID信息就变化了,授权自然会失效。解决办法:如果原授权在有效期内,可以联系当地办事处售后申请设备授权迁移。

这个设备授权迁移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呢,这个我微信里面查询到好像是过保了。

加菲盐 发表时间:2020-01-13
回复加菲盐:

过保的话这个申请是弄不了的。您有两个解决办法:第一 购买维保,可以走申请变更流程,将iMC迁移到另一台物理机上。第二 不买维保,只能将iMC迁回原物理机,授权有效期内也还是可以使用的。

你不会我也不会 发表时间:2020-01-13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需要在license网站走一个设备变更流程。

粉丝:0人 关注:0人

              

粉丝:0人 关注:0人

需要在license网站申请设备授权迁移,重新下载hostid,与新的license绑定。


这个设备授权迁移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呢,这个我微信里面查询到好像是过保了。

加菲盐 发表时间:2020-01-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