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00V2-26TP-EI 升级碰到问题,请求帮忙,谢谢! - 根叔知了
  •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3100V2-26TP-EI 升级碰到问题,请求帮忙,谢谢!

2018-02-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7浏览
0

问题描述: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Reserved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0. Reboo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P: Skip Super Password Ctrl+R: Download application to SDRAM and Run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0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Press Ctrl+T to start memory test ************************************************************************ * * * H3C S3100V2-26TP-EI BOOTROM, Version 118 * * * ************************************************************************ Copyright (c) 2004-2012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Dec 27 2012,11:50:32 CPU Clock Speed : 200MHz Memory Size : 128MB Flash Size : 16MB CPLD Version : NULL PCB Version : Ver.A Mac Address : 586AB17E4F33 Application program does not exist. BootRom password: Not required. Please press Enter to continue.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Reserved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0. Reboo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P: Skip Super Password Ctrl+R: Download application to SDRAM and Run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Reserved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0. Reboo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P: Skip Super Password Ctrl+R: Download application to SDRAM and Run 

组网及组网描述:

对对对

最佳答案

0


这是BTW界面,没看懂是什么问题?

怎么升级呢,我敲了6,接着设置了3,用了115200速率,最后传上文件了,但是没有然后了。。

gamin 发表时间:2018-02-11

敲2选择版本启动,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打400看下,这里面看的比较费劲。

一直学不会 发表时间:2018-02-11

过保了啊,400不给解决,才跑来这里的,我们是银行的,下次给领导说,不买h3c了,要知道,我们至少买了上万台啊,气死我了

gamin 发表时间:2018-02-11
回复gamin:

可以找当地办事处的售后工程师看下的。

一直学不会 发表时间:2018-02-11

过年啦,估计没人了,小县城啊,只是地方银行,全系列h3c

gamin 发表时间:2018-02-11
1 个回答
0

是否我下载的最新版本,跨版本了,好不容易用console线传上去了,但是没有升级啊,好像就卡死了一样。。。。format flash之后重新弄也是一样。。。求解。。

S3100V2_E-CMW520-R5213P08.bin,这个是我下载的~~~


现在的bootrom版本是

      H3C S3100V2-26TP-EI BOOTROM, Version 118 * * * ************************************************************************ Copyright (c) 2004-2012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Dec 27 2012,11:50:32 CPU Clock Speed : 200MHz Memory Size : 128MB Flash Size : 16MB CPLD Version : NULL PCB Version : Ver.A Mac Address : 586AB17E4F3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File Number File Size(bytes) File Name =============================================================================== Free space: 15343616 bytes The current application file is S3100V2_E-CMW520-R5203P05.bin (*)-with main attribute (b)-with backup attribute (*b)-with both main and backup attribute

 


上传到设备上的版本大小和下载的大小一样吗?现在升级成功了吗?没成功的话留个远程方式我给你远程看看。

Kylin 发表时间:2018-02-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相似问题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