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高级搜索

新买h3c ER8300G2-X 和 H3C S5560三层交换机各一台

2018-02-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7浏览
0

问题描述:

新买h3c ER8300G2-X 和 H3C S5560三层交换机各一台,三层交换机下面有4个网段 需要共同上网和互通,请问怎么设置?急,急

电脑直接连路由可以上网,S5560上分四个vlan,192.168.1.1---192.168.4.1,端口24为trunk口,连接路由器1口,通过交换机上网偶尔通,多数报告dns错。s5560上怎么设置静态路由?

最佳答案

0

ER8300G2-X配置静态路由指向公网出口,4个网段分别对应4个vlan,vlan的网关地址全部配置在路由器上或者三层交换机上。

3 个回答
0

谢谢,本人新手,能更详细点吗?

你可以下载官网的配置手册,看下静态路由章节和vlan章节

123 发表时间:2018-02-13
0

搞定没?需要远程配置加我的扣扣

还没有,你有时间吗?非常感谢,QQ1628086955

zhiliao_79405 发表时间:2018-02-14
0

三层交换机与路由器连接的接口不要做trunk,而在三层交换机上将4个VLAN终结,给4个VLAN配置接口和DHCP地址池(这4个VLAN接口的IP就是各VLAN下电脑的网关,每个VLAN对应一个DHCP地址池),再添加0.0.0.0 0.0.0.0 的默认路由指向路由器的与三层交换连接的接口IP;在路由器上,添加到4个VLAN地址段的静态路由。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