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防火墙外部访问问题

2018-02-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6浏览
0

问题描述:

我单位防火墙设置的公网地址是184

运营商给了180-189地址段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X.X.X.181 3389 inside 192.168.2.100 3389

这个设置在外网口上 外部为什么访问不到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X.X.X.184 3389 inside 192.168.2.100 3389

就可以访问的到

求大神给解释下 急 在线等 是不是 181或是别的地址需要设置什么才能启用啊?


最佳答案

0

不用设置sub的,要确定下运营商给过来的IP有多少个,看下IP的掩码是多少,是不是都在里面。

3 个回答
0

公网口上把181配置成sub地址


0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兄弟 具体咱们设置 指教下 

配置184地址的接口下配置ip add x.x.x.184 掩码 sub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2-22

谢谢兄弟 我试下哈

zhiliao_RLNDd 发表时间:2018-02-22

SUB可以设置多个吗

zhiliao_RLNDd 发表时间:2018-02-22
回复zhiliao_RLNDd:

配置之后可以在公网去ping下这个地址保证到181可达,另外域间策略注意放通即可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2-22

谢谢了 我试下

zhiliao_RLNDd 发表时间:2018-02-22
0

确定下一下两个问题:

1.防火墙上的域间策略,有没有做 outside X.X.X.181 3389 到 inside 192.168.2.100 3389 的策略;

2,向您的运营商确认下,X.X.X.181 地址的3389有没有放开,

地址映射做的没问题,如果以上两点也没问题,按理来说,应该可以访问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