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C(MSG360-10)最近老是死机,ap掉线,日志文件,求问和这个有关没,需要怎么设置

2020-03-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浏览
轻风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16 to 3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20:09:32
通知

System Leap Indicator changed from 3 to 0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20:09:32
通知

Lost synchronization with NTP server with IP address 116.203.151.74.

2020-03-26 20:09:31
通知

admin logged in from 192.168.8.187

2020-03-26 20:05:03
警告

-User=-IPAddr=; Command return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

2020-03-26 20:03:59
警告

CAPWAP tunnel to AP zz went down. Reason: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2020-03-26 20:02:18
警告

CAPWAP tunnel to AP sg went down. Reason: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2020-03-26 20:02:17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2 to 3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20:02:17
警告

CAPWAP tunnel to AP rens went down. Reason: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2020-03-26 20:02:14
警告

CAPWAP tunnel to AP dhys went down. Reason: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2020-03-26 20:02:14
警告

CAPWAP tunnel to AP hmen went down. Reason: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2020-03-26 20:02:09
警告

CAPWAP tunnel to AP xhys went down. Reason: Processed join request in Run state.

2020-03-26 20:02:09
通知

admin logged in from 192.168.8.187

2020-03-26 20:01:15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4 to 2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57:16
通知

admin logged in from 192.168.8.187

2020-03-26 19:55:35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3 to 4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54:47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2 to 3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50:19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4 to 2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48:05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3 to 4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47:50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2 to 3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38:00
通知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3 to 2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35:38

最佳答案

skylar 八段
粉丝:15人 关注:0人

看日志ap有经常掉线的情况,有可能是接口频繁up down导致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3 to 2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35:38 这个系统跳转特别多需要怎么处理啊?

轻风 发表时间:2020-03-26

会不会是这个造成的?

轻风 发表时间:2020-03-26

这个是通知级别的,应该不影响业务

skylar 发表时间:5天前

这个能是怎么造成这个通知的啊,需要怎么设置正确才不会通知了?

轻风 发表时间:5天前
1 个回答
轻风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System stratum changed from 3 to 2 after clock update.

2020-03-26 19:35:38
这个系统跳转特别多需要怎么处理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