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POE交换机报错

2020-04-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79浏览
粉丝:4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型号:S5130S-28S-PWR-HI

连接AP型号:WA5530

所连AP数量:19

现在出现AP无规律重启显现,查看AP诊断信息得知:

*** Boot History(Startup Time and Reason) *** 

2020-02-14 12:39:47 Power on

交换机诊断信息报了这么一条错误:

%Apr 6 23:23:07:930 2020 PAN_PCR_T.SCR13_H3C5130S_01 IFNET/3/PHY_UPDOWN: Physica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changed to up. 

%Apr 6 23:23:07:931 2020 PAN_PCR_T.SCR13_H3C5130S_01 IFNET/5/LINK_UPDOWN: Line protoco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changed to up. 

%Apr 6 23:23:54:026 2020 PAN_PCR_T.SCR13_H3C5130S_01 POE/1/PSE_PORT_ON_OFF_CHANGE: Trap <pethPsePortOnOffNotification>: PSE 4, IfIndex 20, Detection Status 3.

尤其这条“PSE 4, IfIndex 20, Detection Status 3.”是什么意思,

究竟是AP重启导致的交换机端口UP/DOWN,还是交换机端口UP/DOWN导致的AP 重启 ?


最佳答案

粉丝:64人 关注:1人

我看下线路下面是否存在错误包

<PAN_PCR_T.SCR13_H3C5130S_01>dis int g1/0/21 GigabitEthernet1/0/21 Current state: UP Line protocol state: UP IP packet frame type: Ethernet II, hardware address: 441a-fa4a-649a Description: GigabitEthernet1/0/21 Interface Bandwidth: 1000000 kbps Loopback is not set 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Port hardware type is 1000_BASE_T 1000Mbps-speed mode, full-duplex mode Link speed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link duplex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Flow-control is not enabled Maximum frame length: 10240 Allow jumbo frames to pass Broadcast max-ratio: 100% Multicast max-ratio: 100% Unicast max-ratio: 100% PVID: 3420 MDI type: Automdix Port link-type: Trunk VLAN Passing: 3420, 3450, 3460, 3501-3616 VLAN permitted: 3420, 3450, 3460, 3501-3616 Trunk port encapsulation: IEEE 802.1q Port priority: 0 Last link flapping: 6 days 15 hours 52 minutes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Peak input rate: 1390829 bytes/sec, at 2020-03-06 12:41:24 Peak output rate: 2248000 bytes/sec, at 2020-02-14 16:40:53 Last 300 second input: 3 packets/sec 635 bytes/sec 0% Last 300 second output: 108 packets/sec 13427 bytes/sec 0% Input (total): 218454417 packets, 38742579000 bytes 217334769 unicasts, 190260 broadcasts, 929388 multicasts, 0 pauses Input (normal): 218454417 packets, - bytes 217334769 unicasts, 190260 broadcasts, 929388 multicasts, 0 pauses Input: 0 input errors, 0 runts, 0 giants, 0 throttles 0 CRC, 0 frame, - overruns, 0 aborts - ignored, - parity errors Output (total): 2491808569 packets, 1556918986648 bytes 132164019 unicasts, 396827916 broadcasts, 1962816634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normal): 2491808569 packets, - bytes 132164019 unicasts, 396827916 broadcasts, 1962816634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0 output errors, - underruns, - buffer failures 0 aborts, 0 deferred, 0 collisions, 0 late collisions 0 lost carrier, - no carrier 没有错误包

聆听聆听 发表时间:2020-04-13

设备版本是哪一个,如果之前是好,突然出现。一般是诱发了什么BUG

洞庭湖的老斑鸠 发表时间:2020-04-13
1 个回答
lumm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5人

端口21,开始供电,接口up了就开始供电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