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 偶尔出现连接数据库失败问题

2017-06-05提问
  • 0关注
  • 2收藏,1457浏览
0

问题描述:

imc平台偶尔出现数据库连接失败的情况,过一会再刷新又可以恢复,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QQ图片20170605155047


最佳答案

已采纳
2

从截图看是数据库连接失败的现象。

1、建议检查数据库状态。

2、近期有遇到几例数据库连接失败此类报错的问题,此报错是由于操作系统安装了某几个Windows更新引起的SQL Server概率性连接失败的问题。只要有数据库连接的过程,这个报错就会出现:com.microsoft.sqlserver.jdbc.SQLServerException: 驱动程序无法通过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加密与SQL Server 建立安全连接。错误:“SQL Server 返回的响应不完整。连接已关闭。

建议先检查是否有更新过下面的操作系统补丁。

目前该问题有两种解决方法。

第一种解决方法:

卸载操作系统已安装的Windows补丁,包括以下任一补丁:KB3172605、KB3172614、KB3161608、KB3161606、KB3156418;同时建议关闭Windows补丁更新功能。

第二种解决方法:

1 在命令提示符或搜索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或Enter键,进入“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 在编辑器左侧“本地计算机策略”中,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SSL 配置设置”。

3 在编辑器右侧双击设置下的“SSL 密码套件顺序”。进入“SSL 密码套件顺序”编辑器。

4 选择“已启用”。

5 删除“选项”中“SSL 密码套件”的值中如下两个套件:

TLS_DHE_RSA_WITH_AES_128_CBC_SHA TLS_DHE_RSA_WITH_AES_256_CBC_SHA

6 点击右下角的“应用”后,点击“确定”。

7 重启计算机。

如果在只执行第二种解决方法问题还存在的情况下,建议同时执行下第一种解决方法;如果可以,建议两种解决方法都执行下。

默默点赞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6-05
1 个回答
0

你的系统是不是打补丁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