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indows的dhcp服务器怎么添加option 43 的值?

2020-04-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67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现在知道在交换机怎么配置,但是在windows的dhcp服务器怎么添加?是二进制还是十六进制?最好有个实例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1人

那后面输入的是十六进制的是吧 ?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20-04-30

最后面有解释的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4-30
回复Xcheng:

就用02 02 02 02来代替ip,没有讲是多少进制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20-04-30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5人

你想配置哪个选项?如果是option 43选项的话,是16进制,将AC的IP地址换算成16进制格式,如果不知道怎么换算的话,windows里带了计算机,将计算器调成程序员格式,输入10进制ip地址,可以换算成16进制地址。

是的,我是按16进制输入了控制器的IP,但是AP获取ip后一直上不了线,有什么排查的思路可以提供下吗?现在AP是手工输入AC ip上线的,得尽早解决这个问题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20-05-01

AP上获取到的AC的地址对吗?把AC地址,和dhcp 上option 43 的配置发过来看看

聆听聆听 发表时间:2020-05-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