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从E0701升级到E0703P08后imcwlandm进程起不来

2020-05-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03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 PLAT7.3  E0701升级到E0703P08后imcwlandm进程起不来,是什么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这个案例处理过程可以先参考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96134

我的账号提示无权访问

菜水鱼 发表时间:2020-05-23

过程分析 第一步:尝试手动重启此进程,发现还是无法启动。 第二步: 收集imc安装目录/server/conf/log下面的imcwlandm的日志信息。 第三步:查看收集的信息,信息中有如下记录 2019-11-28 14:42:04.270 [INFO (0)] [THREAD(16068)] [CWlanPollTask::InitTaskCmdReqProcess](Info)strAPChannelQualityIntv len: 900 2019-11-28 14:42:04.271 [ERROR (0)] [THREAD(16068)] [CWlanDataMgr::getWlanConfItem](Error)[qvdm::QvGetConfItem] Fail to get item[SaAirQualityPerfCollIntv] in file[D:\Program Files\iMC\server\bin\..\../server/conf/qvdm_wlan.conf]. 2019-11-28 14:42:04.272 [ERROR (0)] [THREAD(16068)] [CWlanDataMgr::getWlanConfItem](Error)[qvdm::QvGetConfItem] Fail to get item[AeroLocateIntv] in file[D:\Program Files\iMC\server\bin\..\../server/conf/qvdm_wlan.conf]. 2019-11-28 14:42:04.278 [WARNING (0)] [THREAD(16068)] [CQvDBReaderADP::~CQvDBReaderADP] Cancel current SQL when data have not be fetched out. 2019-11-28 14:42:04.278 [INFO (0)] [THREAD(16068)] [CWlanDBOper::getServicePolicyDB](Info)Get Service Policy list on AC device, throw exception. SQL: select service_policy_id, ssid_name, ssid_hiden, authen_mode, sec_ie_status, ssid_encrypt_mode, sec_ciphers, cipher_key_index, cipher_key, inf_binding_type, inf_binding_id, max_client_count, policy_status, sec_layer_isolate, client_forward_mode, akm_mode, psk, url_redirect_status from tbl_service_policy where dev_id =1313 2019-11-28 14:42:04.278 [INFO (0)] [THREAD(16068)] [CWlanObjectMgr::init](Info)CWlanDBOper::getWlanDataDB error, db opt error!! 2019-11-28 14:42:04.278 [INFO (0)] [THREAD(16068)] [CQvWlanApp::init](Info)CWlanObjectMgr::instance init failed. 第四步:按照日志提示查看qvdm_wlan.conf文件,发现里面确实没有日志中提到的参数。 解决方法 确认此问题是一个版本问题,可以通过修改数据库规避。修改数据操作不可逆,建议先dbman备份数据 第一步:在SQL server数据库中点击新建查询,执行下面的语句,删除tbl_service_policy表。 delete from [wlan_db].[imc_wsm].[tbl_service_policy] 第二步: 重启启动imcwlandm.exe 进程,问题解决。

zhiliao_OjkXU 发表时间:2020-05-23
1 个回答
李和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5人

0701升级0703 的时候没有升级tools,就直接升级了P08

还能补救吗,现在是P08还能装tools吗

菜水鱼 发表时间:2020-05-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